青岛纺机CIO:有一种美丽源于生命力

【原创】   2013-03-07 10:59:32

关键字: CIO职场 ERP

尹克重遭遇的一个很大的挑战,可能也是很多CIO面临过的一个问题,就是实施ERP项目。“当时需要同步实施多家公司,而每家的模式又不同。”因为原本公司的IT基础较弱,而ERP项目对于整个企业而言都至关重要,也是一个企业信息化成功与否的一个很大的标准。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7日 人物访谈(文/丁慧茹): 忘了是在哪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人最美丽的是他的生命力。而在花的世界里,提到旺盛的生命力、蓬勃的精神,人们总会想到那不起眼的雏菊。青岛纺机的CIO尹克重,就爱这一捧赋予了生命力最完美诠释的雏菊,尽管它不明艳,也不名贵。

约访尹克重非常的顺利,这是一个直爽的人。用她自己的话就是,从来什么事都想着能够是最先完成的。也或者因为如此,尹克重才在IT领域、在一个IT基础相对薄弱的行业,一步步成为CIO。

进入IT这个行业,只是源于偶然,也是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一直以着最谦虚的姿态面对自己的工作,发现自己的潜力,从而展现自己,到现在成就自己。

青岛纺机CIO:有一种美丽源于生命力

在这一路中,尹克重遭遇的一个很大的挑战,可能也是很多CIO面临过的一个问题,就是实施ERP项目。“当时需要同步实施多家公司,而每家的模式又不同。”尹克重告诉记者,因为原本公司的IT基础较弱,而ERP项目对于整个企业而言都至关重要,也是一个企业信息化成功与否的一个很大的标准。在扛着各种压力之下,成功实施了ERP,完成了业务财务一体化,这也是目前为止,尹克重最为骄傲的一件事情。

“因为这个项目的成功,也为之后公司的精细化管理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这一路尹克重的心得,也是对自己的这份CIO职业的定位:脚踏实地工作,便捷企业管理。

最后尹克重也告诉记者,尽管工作忙碌,但是她依然会在三八节当天给自己安排一个短暂的假期,陪陪家人。对于一个女人而言,要想保持自己持续不断的工作热情和内外在的美丽,应该尽量将生活与工作分开,定期地参加朋友们的聚会,还有运动。

尹克重关于三八女人节采访的精彩观点集锦:

1、CIO们需要不断发现自己的潜力、展现自己,从而成就自己。

2、雏菊因其旺盛的生命力和蓬勃的精神而显得尤为可贵。

3、女CIO们要记住自己的工作定位:脚踏实地工作,便捷企业管理。

4、偶然的机遇,因为勤奋和感激,会造就一个不同寻常的结局。

5、如何成为女CIO的一句话建议:身在曹营,心在曹营。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