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拉思纳CIO:在被忽略中做最好的自己

【原创】   2013-03-07 10:27:51

关键字: ERP CIO 服装产业

尽管有着各种忽略,陈燕依然很骄傲自己第一次实施ERP成功。她说到:“其实我对自己的工作定位是企业资源整合、决策、支持、沟通。”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7日 人物访谈(文/丁慧茹): 陈燕说自己喜欢金盏菊和太阳花,而其中金盏菊更接近她自己所希望的品质。而爱太阳花的人,我总是执着地认为这类人的笑容都是尤为灿烂的。因为专题需要一张陈燕的照片,她发给我的是一张与女儿的合影。拿到照片时,我的嘴角不禁上扬,幸福是会感染人的,哪怕只是一张照片。

在对三八女人节的看法、自己工作的定位,陈燕都用到了一个词忽略。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不会准备什么礼物、也没想过要准备礼物,因为这个节日是被忽略的。在职业中,最大的挑战也是信息化的被忽略,“企业员工不知道何谓信息化,老总不知道信息化究竟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科拉思纳CIO:在被忽略中做最好的自己

陈燕说自己成为北京科拉思纳服饰有限公司的CIO,也事先并无太大的规划,只是一直从事与信息有关的工作,“慢慢发展到信息管理。”其实这是一个正常的职业道路,因为一直如此,再到在这个平台里发现自己的潜力、发挥自己的优势。

尽管有着各种忽略,陈燕依然很骄傲自己第一次实施ERP成功。她说到:“其实我对自己的工作定位是企业资源整合、决策、支持、沟通。”

一直说喜欢太阳花的人的笑容都是无比灿烂的,提到保持如何让自己的心情处于积极的状态,陈燕觉得或者应该看淡这个问题,因为心情总是会有起落,不必太过在意,而自己会听听音乐来放松自己。

陈燕关于三八女人节采访精彩观点:

1、CIO的工作是企业资源整合、决策、支持、沟通;

2、作为CIO最大的困惑是往往被忽略,因为员工和老板都不确定信息化最终能带来什么;

3、心情的起起落落自然面对就好;

4、如何成为女CIO的一句话建议:做你自己就是最好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