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在线CRM提升高端教育品牌竞争力

在线CRM提升高端教育品牌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卢卡斯国际少儿教育机构与八百客正式签约,全面启用八百客在线CRM系统,搭建少儿教育培训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学员信息、教务教学、考勤统计、费用结算等一体化管理。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5日

关键字: 八百客 SaaS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卢卡斯(Lookus)国际少儿教育机构与八百客正式签约,全面启用八百客在线CRM系统,搭建少儿教育培训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学员信息、教务教学、考勤统计、费用结算等一体化管理。这是继八百客在少儿教育培训行业的进一步发力,也标志着卢卡斯打造高端少儿教育品牌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卢卡斯 (Lookus)国际少儿教育是由lookus教育投资集团、北京乐网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世界两大著名教育出版集团Pearson(培生)、McGraw-Hill(麦格劳-希尔)在中国创办的高端少儿情智教育品牌。学校引进美国社会和情绪教育中心(CSEE)教育理念,参考欧美国家先进的儿童情智教育的模式,结合中国儿童的成长环境和儿童特征,将情智教育的理念融入到儿童英语+艺术教育中,在开发儿童智能、激发潜能的同时全面提升中国孩子的情商,从而开启孩子自信、成功、幸福的人生之门。

俗话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随着人们对于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转变,青少年教育特别是少儿教育普遍受到家长的重视,这也促使少儿教育培训行业市场火热升温,竞争十分激烈。卢卡斯作为少儿教育的领先机构,发展迅速, 学员数量、教职工数量、销售人员数量、课程数目都在与日俱增,如何更高效地管理学员信息,如何让市场活动的效果更明显,如何更合理的管理销售、安排教学,成为卢卡斯教育当前的一大难题。

为此,寻求一款高效、多功能的管理系统成为卢卡斯的重中之重。经过慎重选择,卢卡斯决定运用八百客在线CRM系统帮助其实现信息化管理。八百客实施工程师根据卢卡斯教育实际需求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学员管理、市场管理、教务管理、合同管理、考勤统计、费用管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个性化在线管理系统。

通过八百客在线CRM系统,卢卡斯可实现从现场活动、咨询报名、预约来访、试听课程等流程管理到潜在客户,成为正式学员的整个流程。系统可以详细记录学员信息,将既定学员、潜在学员以及其家长、来源、课程、消费情况、出勤、成绩、电话回访等信息进行整合,对客户进行有效规划和管理,提高教育服务的专业性和学员服务满意度,通过口碑扩大企业知名度。此外,系统还能对校区、教师、教室、教学设备进行有效管理,可根据学生、课程等要素快速创建或复制课程表,汇总教师、学生课时等信息,并自动通知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开课资源配备。

“我们部署在线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根本目的是为更好地为我们的学员服务,提升师资管理、教学管理水平,改善企业经营业绩。八百客在线CRM在满足我们所有需求的同时,针对我们的独特教育管理模式进行了系统优化设置,更适合企业需要和未来发展。”卢卡斯教育信息化项目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卢卡斯一定能构建高效的管理机制,巩固市场地位,成为高端少儿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先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