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TOP GP支招海特克液压管理升级

鼎捷TOP GP支招海特克液压管理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信息化日益普及应用的今天,信息化无疑成功地改变了企业的商业模式,让企业内部信息畅通无阻,大大加快了供应链的反应速度,将供应链变为价值链。而越来越多企业信息化的成功应用,树立了无数的管理典范,也极大促成了行业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9月15日

关键字: 鼎捷软件 信息化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5日 综合消息:在信息化日益普及应用的今天,信息化无疑成功地改变了企业的商业模式,让企业内部信息畅通无阻,大大加快了供应链的反应速度,将供应链变为价值链。而越来越多企业信息化的成功应用,树立了无数的管理典范,也极大促成了行业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近日,国内液压中的一家迅速成长的企业-海特克液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特克”)与鼎捷软件续约,在成功运用易飞ERP系统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企业内部管控,选择鼎捷软件针对大型集团化企业量身定做的TOP GP作为其集团化管理的IT系统支撑,从质上提升运营管理效能。

      海特克液压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坐落于中国民营企业的发祥地浙江省温州市,总部位于鹿城区炬光工业园内,系中国液压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最具实力的龙头企业,200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核准为国内液压行业第一家无区域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先进精密加工和检测设备,先后从德国、日本、美国以及中国台湾引进了数控车床、加工中心、全自动数控内圆磨床、高精度数控双盘研磨机、专用数控磨床、全自动三坐标测量机等世界先进生产设备。

      2010年海特克的年产值实现了翻番,达到4个亿。集团化急速的发展态势对海特克的内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亟需一款可以支撑集团化运作的信息系统来支撑企业的整体协调运作。基于和鼎捷软件一直以来的愉快合作,海特克管理层果断决定直接将原有的易飞ERP系统升级为TOP GP系统,以满足企业全新的管理需求。TOP GP系统的应用将全面助力海特克实现集团信息化,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继四川长江液压信息化项目的实施落地,再次牵手海特克液压,是鼎捷软件在液压行业信息化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开拓。凭借深厚的行业积淀和丰富的实施经验,鼎捷软件期待借此次海特克信息化升级,深挖应用价值,全力打造国内液压行业又一管理旗舰企业。对海特克而言,在全新的发展阶段适时已导入全新的管理软件,必将助力企业迅速迈入管理新高度,为行业领军地位的获得奠定坚实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