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OA助力 打造百年新凤祥

鼎捷OA助力 打造百年新凤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鼎捷软件喜签新凤祥控股有限公司(GMK HOLDINGS CO.,LTD,以下简称“新凤祥”),未来在鼎捷软件的协助下,新凤祥将启用全新的OA协同管理平台,打造高效的办公环境,从而将企业的信息化进程推入新纪元。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9月15日

关键字: 鼎捷软件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9月15日 综合消息:近日,鼎捷软件喜签新凤祥控股有限公司(GMK HOLDINGS CO.,LTD,以下简称“新凤祥”),未来在鼎捷软件的协助下,新凤祥将启用全新的OA协同管理平台,打造高效的办公环境,从而将企业的信息化进程推入新纪元。

      新凤祥是一家资本运营和产业经营相结合的管理公司,目前涉及食品、有色、热电、板材等行业,下属绿色凤祥农业和生态祥光工业两大核心产业。着眼于国际化公司战略定位的新凤祥,立足国内、面向海外,加快开拓全球业务以及广泛的产品组合,履行农业和工业板块战略方向的统一协调与规划的职能,以资本为平台,通过价值创造,在多个行业内打造出一批领先企业。通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凤祥食品,安全健康”已深深地根植到了海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心中,同时锻造出了“凤祥”这个响当当的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新凤祥有幸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餐饮原材料特许供应商。

      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新凤祥管理本部设在北京,生产本部位于山东阳谷,同时在北京、上海、香港、山东拥有多个经营中心。为了更好地服务旗下所拥有的多元产业,并在企业多个运营中枢间形成快速响应机制,搭建高效的“协同化神经网络”已成为新凤祥的重要管理议题,新凤祥亟需建立并奠定集流程管理、知识管理、集成整合、沟通协作、信息门户于一体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规范审批流程并实现电子化、集成化,提升流程流转效率,有效加强业务管控及风险防范能力。

      经过多方考察和严格评审,新凤祥最终决定与鼎捷软件携手,共同搭建起集团统一的内部信息平台,构建独立的邮件系统、统一的工作流管理平台和与SAP系统集成的整合平台。通过项目一期建设,针对新凤祥本部和六大事业部为主要对象,已实现了行政办公、人事、财务报销、IT管理、合同签约,资金管理6项业务职能共计60个流程。其中,重点实施的、面向全员的实时在线交流平台(Sametime)和集团唯一的公共信息平台,极大提升了企业信息化整合度和企业沟通交流效率。

      此次OA项目的成功实施,全面促进了新凤祥的流程梳理和制度建设,实现了流程落地及部分业务管控,并固化了授权体系。同时,成功建立并培养了企业多层级运维支持体系,奠定了新凤祥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础。

      据悉,鼎捷软件在协同管理领域有着近二十年的积累,拥有诸如苏宁电器、中石化、TCL等众多知名成功案例。而此次与新凤祥的成功合作,再次验证了鼎捷协同管理平台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未来,鼎捷软件将以专业的服务为新凤祥打造全方位的协同办公环境,引导其实现真正高效的协同管理机制,助其完成百年企业梦想,再创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