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软件研发中心进驻上海

用友软件研发中心进驻上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用友软件研发中心正式进驻申城,未来将对接上海汽车信息服务、房地产、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成为用友整个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得益于企业以及政府信息化应用软件及服务市场需求趋旺,今年1-6月份公司主营收入达到14.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长360.26%,为1.22亿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用友软件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用友软件研发中心正式进驻申城,未来将对接上海汽车信息服务、房地产、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成为用友整个研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用友软件研发中心总经理谢志华表示,目前用友针对集团企业、大中型企业、中小企业用户已开设三套管理软件。公司已拥有5000家集团企业客户,在国内市场的覆盖面达到60%,涉及15个行业;低端产品则有100万家小型企业在使用。

  在当天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邵志清指出,目前上海已出台工业软件行动方案,为上海信息服务与软件行业“护航”。

  邵志清表示,年初国务院正式发布了 《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 7月份发布了《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明确把云计算、物联网、软件信息服务等列为“十二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软件技术产业将迎下一个“黄金十年”。

  得益于企业以及政府信息化应用软件及服务市场需求趋旺,今年1-6月份公司主营收入达到14.6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长360.26%,为1.22亿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