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宏碁董事长称明年其平板电脑将占全球20%份额

宏碁董事长称明年其平板电脑将占全球20%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计算机厂商宏碁称,在新的平板电脑推动下,宏碁在中国的业务部门在未来五年将对宏碁的销售做出重要的贡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在11月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称,截至到今年第三季度,苹果iPad平板电脑占整个平板电脑市场份额的95%。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宏碁 平板电脑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计算机厂商宏碁称,在新的平板电脑推动下,宏碁在中国的业务部门在未来五年将对宏碁的销售做出重要的贡献。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在中国投资峰会上说,预计到2015年,宏碁在中国的业务将占其销售总收入的20%以上。王振堂把增长的原因归结为平板电脑市场的增长。宏碁在平板电脑市场与苹果的iPad和三星电子的Galaxy Tab在内的产品进行竞争。

  王振堂说,平板电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这个市场显示了一个新的增长途径。宏碁要尽快成为这个领域的一个重要厂商。

  宏碁今年11月推出两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宏碁希望在2011年取得全球平板电脑市场15%至20%的份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在11月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称,截至到今年第三季度,苹果iPad平板电脑占整个平板电脑市场份额的95%。

  宏碁、华硕、东芝和三星等厂商据说都将推出采用Nvidia的Tegra 2芯片的平板电脑。这种芯片将有强大的图形性能并且支持Adobe Flash和3D游戏。

  王振堂说,宏碁目前在中国的业务占该公司总收入的7%。宏碁2011年平板电脑销售收入将从2010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5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