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宏碁:2011年将取代惠普成全球第一大PC厂商

宏碁:2011年将取代惠普成全球第一大PC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宏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星期日对瑞士一家报纸说,宏碁希望明年从惠普那里夺取全球第一大PC厂商的位置。兰奇在接受瑞士《星期日报(sonntagszeitung)》采访时说,如果移动领域继续增长,我们将取代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PC厂商 宏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宏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蒋凡可·兰奇(gianfranco lanci)星期日对瑞士一家报纸说,宏碁希望明年从惠普那里夺取全球第一大PC厂商的位置。宏碁目前是全球第二大PC厂商。

  兰奇在接受瑞士《星期日报(sonntagszeitung)》采访时说,如果移动领域继续增长,我们将取代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

  兰奇还说,宏碁今年还将销售100多万部手机。宏碁去年进入智能手机行业,其目标是在三至五年内取得智能手机市场6%至7%的份额。

  宏碁目前在手机领域的成功还是有限的,但是,手机厂商正在密切关注宏碁进入他们的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