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这5款Android应用一起去旅行吧!

现在有很多应用可以缓解假期的压力,这样你就可以享受你自己的时间了。下面就是你可以考虑放进“假期应用”名单里五个不错的选择。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08日 专栏:到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收拾行装,把烦扰的工作抛在脑后(尽可能地)。是时候去阳光海滩、茂密森林、或者任何“可以摆脱一切”的地方。当然,休假有时候也有一些压力。所幸的是,现在有很多应用可以帮你缓解假期的压力,这样你就可以享受自己的时间了。

下面就是你可以考虑放进“假期应用”名单里五个不错的选择。

1、Hipmunk

如果你在寻找最优惠的航班和酒店,你可能需要一款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应用来处理这个问题。这时候就需要Hipmunk(如图A)。它提供了一个快速而便捷的方式来预定旅行和住宿,还可以为你省钱(据说Tonight Deals最多可以节省60%)。

搜索工具是Hipmunk的强项。你只需要输入必要的信息,预定只用点击几下就完成了。Hipmunk还可以保存你的搜索记录,这样你就可以再次使用相同的参数——对于那些经常到同一个目的地出差的人来说是很好的功能。Hipmunk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它会用“痛苦”指数对航班进行排名,评估航班的飞行时间、中转次数、以及其他可能会让飞行很痛苦的因素。这款应用是免费的,但是需要你登录帐户。你还可以通过Google+、Facebook或者Twitter登录。

5款安卓应用帮你减少假期压力

图A

2、TripIt

TripIt(如图B)是一款承诺把与旅行计划相关的方方面面都整合到一个行程中的应用。对于那些希望了解旅行计划所有细节、但又不想打印出来或者通过Google Drive找到包含假期的所有细枝末节的人来说,这是一款完美的应用。更妙的是,TripIt让你可以将行程与Google日历或者Outlook同步,这样你就以更舒服的方式查看你的假期安排。

5款安卓应用帮你减少假期压力

图B

有了TripIt,你可以为行程增加个人计划,可以包含住宿、会议、会动、餐饮、地图、记事本,等等。你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社交网络分享行程的一些细节。TripIt有带广告的免费版,和不带广告的付费版,后者是99美分。

3、PackPoint

有谁没有经历恐慌的那一刻,你忘记了收拾哪些重要的事情?缓解这个忧虑,你可以借助一款名叫PackPoint的打包助理(如图C)。这款应用让你创建一个旅行(不管是商务的还是休闲的),添加活动。PackPoint然后会生成必要的条目(根据你的选择),生成一个清单,你可以逐项核对并按照这个打包。

5款安卓应用帮你减少假期压力

图C

这款应用的免费版可以很好地确保你把所有必要的东西都打包在行李里了。如果你愿意,可以选择付费版,为你的旅行创建定制的打包模板。这款应用最棒的地方在于,它会计算你需要某个特定的东西(袜子、长裤、短裤、衬衫等)。如果你经常打包、重新打包、担心东西是否都带上了的人,PackPoint正是你需要的。

4、Foursquare

有时候你到了一个新的城市,没有本地同伴帮你找到最好的东西。这时候就需要Foursquare(如图D)的帮助了。Foursquare帮助你找到吃、喝、购物和观光的好去处。你需要做的就是打开这个应用,开始找到你感兴趣的东西。

5款安卓应用帮你减少假期压力

图D

Foursquare有很多分类(早餐、早午餐、午餐、晚餐、点心、咖啡、夜生活、娱乐、购物、特价、趋势,等等),所以很容易找到你感兴趣的。而且所有都是按照距离你目前位置远近排序的。你可以“喜欢”某些条目,查看你你的历史访问。如果你看到了喜欢的,可以点击获得你需要的信息(以及评论)。

5、Voyager: Route Planner

如果你跟我一样(很多人都是),你会很容易迷路。当你在度假的时候,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就是迷路了。当然你可能会因此发现一些很酷的、不在常规路线中的景点……但是你可能也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不那么酷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你可能会错过可能花费假期预算的事情。为了避免这个情况,你可以使用像Voyager: Route Planner(如图E)这样的路线规划工具。

5款安卓应用帮你减少假期压力

图E

当然你可以选择Google My Maps应用(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Voyager做的一件事是我很喜欢的:它会为你计算从A点到B点最优化的路线。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把最终的方向或者路线发送出去,甚至是添加路上的停留点。

现在你知道有哪些应用可以帮助你消除假期压力。Google Play商店中还有更多这样的应用,但是这5个可以大大有助于减少旅行的压力。享受毫无压力的旅行吧!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09: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