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为凌动芯片延迟发布平板电脑

英特尔为凌动芯片延迟发布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基带芯片厂商的最新数据也反映了相同的趋势,市场的增长主要被非手机无线产品驱动。虽然微处理器的平均销售价格整体上升,但凌动芯片还是面临很大的价格压力,以及来自种类芯片的更激烈的竞争。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第三季度的财报中,与前几个季度的内容相比,英特尔将新出品的平板电脑发布日期没有包括在日程中,这暗示着驱动PC机和手机增长的因素的重要性开始变的成熟。

  关于基带芯片厂商的最新数据也反映了相同的趋势,市场的增长主要被非手机无线产品驱动。然而,在凌动芯片与基于ARM处理器开展竞争并借助英飞凌公司重新进入基带市场的时候,英特尔的战略是否能够奏效?

  尽管对于装有凌动低功耗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关注度很高,但是凌动收入比第二季度还是下降了4%,为3.96亿美元,而PC和服务器微处理器收入则上升了3%。虽然微处理器的平均销售价格整体上升,但凌动芯片还是面临很大的价格压力,以及来自种类芯片的更激烈的竞争。

  英特尔期望整个公司在第四季度取得114亿美元的收入,上下浮动4亿,毛利率为67%,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