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携手微软,东南融通打造新一代CRM系统

携手微软,东南融通打造新一代CRM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软公司与东南融通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将在Microsoft Dynamics CRM平台上共同打造新一代客户关系管理 (CRM) 系统。该系统将基于微软XRM的理念及技术平台,融合东南融通横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大型集团企业财务公司等金融行业经验和实施能力,为国内客户在客户管理、营销管理、服务管理、财富管理等方面提供全系列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体验。

来源:ZDNET CIO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伟库网 CRM 东南融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微软公司与东南融通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将在Microsoft Dynamics CRM平台上共同打造新一代客户关系管理 (CRM) 系统。该系统将基于微软XRM的理念及技术平台,融合东南融通横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大型集团企业财务公司等金融行业经验和实施能力,为国内客户在客户管理、营销管理、服务管理、财富管理等方面提供全系列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体验。

        目前国内金融行业正处于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剧烈转变过程中,过去 10 年里中国个人资产和企业规模迅猛增长,促使国内诸多银行、保险或资产管理公司将其战略重点聚焦到发现、赢得并保留这些“炙手可热”的优质客户,并在取得较好资产收益的基础上获得上佳的投资回报,因此建立良好的关系变得愈发重要。此外,金融企业还要寻求创建透明的运营模式,使内部分支机构能够减少工作的复杂性,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东南融通多年来一直深耕于金融IT服务市场。据IDC在2010年7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东南融通连续第三年在金融IT服务市场整体排名第一,而在客户关系管理子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2.2%,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2010年,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快速增长和个性化需求,东南融通在原有业务模式基础上,成立了包括CRM业务线在内的多条面向客户需求的专业化业务线。其中,CRM业务线目前拥有数百名专注于CRM应用的专业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开发实施等于一体的全面服务。未来,东南融通还将进一步整合网银、呼叫中心、自助终端、移动终端、柜面和CRM系统,打造完整的面向客户的多渠道一体化营销和服务管理系统。

        对于此次双方合作,东南融通高级副总裁李曙表示,“和Microsoft Dynamics的合作,通过双方的竞争优势互补,将更好把我们在金融行业和CRM相关经验向其他行业延伸,帮助企业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发现新的成长机会,推动中国企业在CRM领域的发展。”

        “Microsoft Dynamics CRM系统具有特殊优势,系统易用,灵活集成了Office和outlook,用户界面具有极强的用户体验。”东南融通负责CRM业务线的高级运营总监李文胜表示,“此外系统具备很强的二次开发能力,部署灵活,价格极具竞争力,值得东南融通作为一个新的产品平台向中小银行、证券、保险、大型企业客户等新客户推荐。”

        “东南融通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Microsoft Dynamics是完全透过合作伙伴销售。东南融通在金融行业有很深的行业积累,具备专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拥有一流的咨询、实施和项目管理团队,符合国际水准的质量管理和交付体系,能够很好的将管理理念转化为IT应用,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希望和东南融通的合作能够为本土客户带来更多业务发展支持。” 微软MBS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孙志伟表示:“微软 MBS将持续和东南融通展开深度合作,拓展在中小银行、保险、证券和企业客户的业务,这对于Microsoft Dynamics CRM在中国的发展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投资。”

        通过与微软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和巩固东南融通在CRM领域的领先地位。据透露,未来东南融通将在原有面向大型金融机构的J2EE平台上的CRM产品的基础上,在Microsoft Dynamics CRM基础上增加推出中小银行客户关系管理(对公、零售、高端财富)、保险行业、证券、基金行业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东南融通基于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系统具有如下特点:

        1.    具备较好的行业特征属性,能够快速支持金融行业客户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客户关系管理、一体化营销服务支持等。

        2.    能够实现精准化管理、基于客户多维分析模型帮助客户实现有效的销售机会管理、服务及跟踪。

        3. 基于模块化的设计和可视化开发,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行业功能模块能够快速的迁移、灵活地支持业务扩展、功能扩展。

        Microsoft Dynamics CRM自2003年推出至今,目前全球客户数超过23000家,用户数超过140万,其中包括巴克莱银行、ING、安联、沃达丰、沃尔沃、北电网络等众多大企业都已部署微软CRM。多次被权威的第三方评估机构Gartner 和Forrester评为CRM行业领导者。

        “中国是Microsoft Dynamics非常重要的市场,Microsoft Dynamics CRM在中国的重点行业,如金融、制造、消费产品、和专业服务等,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将能帮助企业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并且更容易适应企业现有的工作方式和业务流程。”孙志伟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分享这个巨大的市场机遇,通过投资、培训等等能够帮助合作伙伴成长,透过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给最终用户。并且在未来5到10年我们会持续在中国市场的巨大的投资,扩大我们的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