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东南融通荣获中国“IT两会”双料大奖

东南融通荣获中国“IT两会”双料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21日,中国“IT两会”圆满结束,东南融通荣获“30周年特别贡献奖”和“2010中国行业软件(服务)冠军”双料大奖。

来源:ZDNET CIO 2010年11月24日

关键字: 东南融通 IT两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21日,中国“IT两会”圆满结束,东南融通荣获“30周年特别贡献奖”和“2010中国行业软件(服务)冠军”双料大奖。

        其中,“30周年特别贡献奖”授予在过去30 年中,见证、引领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发展方向,为中国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做出重大贡献,在特定领域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人物和企业。“2010中国行业软件(服务)冠军”奖则旨在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为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并获得行业用户一致认可的企业。东南融通自创立至今,不仅见证了中国金融IT服务领域风风雨雨的发展与成长,同时通过自身的专业、执着赢得了金融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金融IT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

        东南融通CEO连伟舟先生表示,“首先,我们祝贺《计算机世界报》创刊30周年,对这份持续聚焦中国IT产业变迁的媒体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参与到中国的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也很荣幸能够得到用户和读者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金融IT服务领域,通过模式、技术和应用等方面的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根据此前IDC在2010年7月发布报告显示,东南融通是国内唯一一家在银行和保险行业服务的金融IT公司都进入前十名的公司:在银行行业排名第一,保险行业排名第二,并且在IDC Leadership Grid中,东南融通以“市场竞争力”和“未来的发展潜力”两个维度均位居领先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