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1日:微软拟推出新Windows 8平板电脑

1日:微软拟推出新Windows 8平板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SATA 3.0技术规范,英特尔新的510系列固态硬盘的性能可达每秒6GB,因此,这种固态硬盘能够全面发挥英特尔最近推出的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平台上更高速度的SATA总线接口的优势。英特尔称,新的510系列固态硬盘非常适合性能要求高的游戏玩家、媒体创作者、性能密集型工作站用户和任何技术爱好者。

来源:赛迪网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平板电脑 伟库网 ZD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

  infoworld.com:英特尔发布新款固态硬盘 数据吞吐量达每秒6GB

  英特尔星期一发布了一款新的固态硬盘。这种固态硬盘以SATA 3.0技术规范为基础,输入/输出数据吞吐量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一倍。

  使用SATA 3.0技术规范,英特尔新的510系列固态硬盘的性能可达每秒6GB,因此,这种固态硬盘能够全面发挥英特尔最近推出的第二代酷睿处理器平台上更高速度的SATA总线接口的优势。

  英特尔510固态硬盘支持每秒500MB的数据传输速度,把英特尔的SATA 2.0固态硬件的连续读盘速度提高了一倍,把连续写盘速度提高了三倍。这种硬盘的连续写盘速度为每秒315MB。

  英特尔称,新的510系列固态硬盘非常适合性能要求高的游戏玩家、媒体创作者、性能密集型工作站用户和任何技术爱好者。

  英特尔新的510系列固态硬盘现在开始出货。250GB容量的售价584美元。120GB的售价284美元。这个价格是每千个购买量的批发价。这两种硬盘都提供三年的质量保证。

  sfgate.com:微软拟在6月推出新的Windows 8平板电脑设计

  据微软内部人士透露,微软希望在本财年末的6月份展示其新的Windows 8平板电脑设计。

  这位知情人士称,微软这一次在界面设计方面很可能采用类似于苹果的方法,并且将使用为Windows Phone 7开发的“Metro”界面的概念。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界面来自于2004年为Windows XP开发的媒体中心用户界面。但是,这种媒体中心界面可以在10英尺以外的距离观看并且使用遥控器控制。因此,“Metro”界面是要与触摸屏一起使用的。

  这个时间安排与ZDNet网站的Mary Jo Foley报道的微软最近已经通过了名为“Windows 8的第二个里程碑”的内部标志点。根据以往的Windows开发时间表,“第三个里程碑”应该在7月末,大约在微软2012财年开始一个月后。

  微软在开发Windows 7的时候,第三个里程碑是这个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内部的里程碑。微软随后在2008年10月召开的专业开发人员会议上发布了一个公共预览版。这个操作系统系统的实际发布是在大约一年之后。

  英国

  telegraph.co.uk:沃达丰网络设备被窃 许多用户受到通讯中断影响

  英国移动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个技术设施在星期日晚上遭到窃贼入侵,引起严重通讯中断事故,语音电话、短信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全都不能使用。

  沃达丰在星期一上午还不清楚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但是,用户在Twitter等社交网络网站发布的消息表明,这个问题的影响面是很广的。

  沃达丰发言人星期一称,我们的一个技术设施在昨天晚上遭到入侵,导致一些设备损坏。这意味着一些用户会暂时中断语音、短信和互联网服务。我们迅速恢复了这些设备并且将尽快恢复正常。

  这次突破事件是针对沃达丰在英格兰中南部的贝辛斯托克市的一个数据中心。那是一个主要的网络中心,拥有价值数百万英镑的路由器设备。盗窃的网络设备通常通过有组织的犯罪团伙贩卖到东欧。

  沃达丰保证说,这次突破事件不会影响到用户的隐私问题。

  法国

  法新社:英特尔宣布已完成76.8亿美元收购McAfee的交易

  英特尔星期一宣布,它已经完成了76.8亿美元收购计算机安全公司McAfee的交易。

  英特尔称,在完成这个收购交易之后,McAfee将成为英特尔的全资子公司。McAfee将继续销售自己品牌的安全产品和服务。

  英特尔在去年8月宣布它计划收购全球最大的杀毒软件公司之一的McAfee。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去年12月批准了这个收购交易。欧盟委员会在今年1月批准了这个交易。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Renee James在声明中称,英特尔把安全作为第三个支柱增加到人们应用PC和其它网络设备的体验中。收购McAfee不仅为英特尔的计算产品组合增加了世界领先的安全产品和技术,而且还给英特尔引进了大量的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人才。这次产品和服务将使连接到移动互联网更安全和更保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