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起诉10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微软起诉10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中国)宣布已经分别对国内的10家预装盗版软件的电脑经销商提起诉讼,指控被告涉嫌在所销售的个人电脑上非法预装盗版微软软件。上述10家电脑经销商包括北京运通时代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雨辰视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天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朋杨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彼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和尔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意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鑫颇地吉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万隆浩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成都新时代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软件 盗版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中国)宣布已经分别对国内的10家预装盗版软件的电脑经销商提起诉讼,指控被告涉嫌在所销售的个人电脑上非法预装盗版微软软件。

  上述10家电脑经销商包括北京运通时代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雨辰视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天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朋杨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彼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和尔润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意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鑫颇地吉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万隆浩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成都新时代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