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索尼公司计划推出更多Android电子产品

索尼公司计划推出更多Android电子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公司正在考虑运用谷歌的Android应用程序到更多的消费电子设备中,它不久前发布第一款使用该软件的电视机产品。Google TV内置了Google的整合搜索技术,输入简单的文字即可在电视节目、网络、YouTube、订阅的视频网络里查找某个视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Google 谷歌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公司正在考虑运用谷歌的Android应用程序到更多的消费电子设备中,它不久前发布第一款使用该软件的电视机产品。

  上周索尼在美国推出了四款使用Android电视机,运行Google TV 平台。这几款电视有24和46英寸的,价格分别是600美元和1400美元。一个单独的Google TV box内嵌蓝光视盘播放器,价格在400美元。

  “我们正在考虑在更多的消费电子产品上运用Android系统”,该公司电视分部的总监Yoshihisa Ishida在东京表示。但是他没有具体描述这些产品的具体情况。

  时至今日,Android 已经非常广泛的应用在智能手机上,索尼爱立信一经推出了一款Android产品Xperia X10。一些公司也已经推出了Android平板电脑但是索尼还没有宣布要开发这样的产品。也许这次他将尽显这方面的产品开发。

  索尼和谷歌已经就联合开发Android产品相关事宜达成协议。最近发布的TV产品就是两个公司在这方面合作的成果。

  Google TV就是要将网络和电视结合在一起。Google TV可以浏览所有你喜欢的网站,当然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电视的大屏幕上观看视频网站了。Google TV采用Android 2.1系统、英特尔Atom芯片,可进行搜索,从而浏览网络视频,还可下载各种应用软件。

  Google TV内置了Google的整合搜索技术,输入简单的文字即可在电视节目、网络、YouTube、订阅的视频网络里查找某个视频。索尼TV提供了索尼自己的Qriocity视频与网络连接,还有第三方网站,例如Netfl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