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鲍尔默称WP7将帮助微软夺回市场份额

鲍尔默称WP7将帮助微软夺回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盛下调微软股票评级几天之后,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星期五称,他对于微软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将帮助微软从竞争对手那里夺回市场份额充满信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谷歌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盛下调微软股票评级几天之后,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星期五称,他对于微软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将帮助微软从竞争对手那里夺回市场份额充满信心。

  微软星期一将在纽约推出Windows phone 7移动操作系统。微软希望这个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将帮助它夺回流失给苹果iPhone、RIM的黑莓和谷歌Android移动平台的市场份额。

  鲍尔默在马德里参加一个商业会议时在回答有关这个新的操作系统是否会帮助微软夺回失地的问题时说,我们非常激动地能够推出Windows phone 7。我们认为,我们有非常独特的想法和独特的观点。

  鲍尔默说,我认为我们的产品将优于其它任何产品。如果我们认为这个产品没有机会做得很好就会不会推出这个产品。

  投资银行高盛本周一把微软股票的评级从“买入”降为“中立”,并且说在微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站稳更牢固的脚跟之前,微软的收入仍然面临着压力。

  鲍尔默说,基于Windows的平板电脑在做好准备之后将立即上市。你们将看到我们把Windows应用到新型产品中。当有这方面的消息的时候,我们将立即报告。

  技术网站Neowin.net报道称,接近微软的知情人士说,微软将利用星期一发布新的移动操作系统的机会简要介绍一系列允许Windows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式的设备的计划。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微软今年在全球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将从去年的8.7%下降到4.7%。

  据《华尔街日报》上周报道称,微软星期一将提供三种采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这三种智能手机分别是三星电子、LG电子和宏达电生产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