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谷歌明年将在日本推电子书服务 出版社反应冷淡

谷歌明年将在日本推电子书服务 出版社反应冷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星期一称,它明年将在日本推出一项电子书服务,尽管主要日本出版社对此反应冷淡。谷歌计划在美国和欧洲开始推出“Google Editions”并且销售能够连接到互联网的任何设备上阅读的电子书。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14日

关键字: Google 电子书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星期一称,它明年将在日本推出一项电子书服务,尽管主要日本出版社对此反应冷淡。

  谷歌日本一位战略伙伴开发经理Yoichi Sato说,日文版“Google Editions”在开始的时候也许只有数量有限的图书。他在媒体新闻发布会上说,主要日本出版社对于提交自己的图书数据仍然感到不安,特别是向这个外国IT巨头提供版权之内的图书。他们担心这些图书也许会用于意想不到的目的。

  Sato说,在谷歌能够使用图书内容进行在线搜索和销售之前,日本版权法还要求有一个严格和复杂的授权手续,包括作者和出版社的授权。

  Sato说,希望日本出版行业最近为电子书在日本的普及所做的准备将帮助人们理解我们的项目。

  “Google Editions”与有争议的谷歌图书搜索项目类似,但是,属于不同的项目。谷歌图书项目旨在把全球的书面作品都提供到互联网上。

  谷歌图书服务每次免费显示一本书的一小部分内容,而Google Editions以收费的方式提供扫描图书的全部内容。

  谷歌计划在美国和欧洲开始推出“Google Editions”并且销售能够连接到互联网的任何设备上阅读的电子书。

  Sato补充说,“Google Editions”也许不会给谷歌带来直接的利润,但是,会提升谷歌的整个市场价值,提高谷歌的广告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