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XTools与江苏风云在线合作 满足中小企业信息化需求

XTools与江苏风云在线合作 满足中小企业信息化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aS成为政府扶持中小企业的一种手段,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注意到SaaS确实能够加速中小企业发展,让企业降低成本,提供效率,通过SaaS,政府服务于中小企业卓有成效。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4月27日

关键字: 信息化 中小企业 XTool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XTools(www.xtools.cn)与江苏风云在线(www.cnSaaS.com)于2010年4月正式达成合作共识,以SaaS(软件及服务)平台满足江苏及国内中小企业的在线信息化需求。

        江苏风云在线是由信息产业厅、江苏风云网络有限公司和江苏虚拟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三方联手,共同打造的江苏软件产业SaaS公共服务平台。风云在线作为江苏软件产业SaaS公共服务平台的母台,承担起SaaS平台的建设、运营、维护等具体工作。由此成为国内首家省级SaaS平台。

        自风云在线成立以来,客户量快速增长,09年数据显示平台注册客户数达到4万余家,2009年7月,苏州市出台的《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和振兴计划》中,明确指出将重点推广SaaS模 式的信息化服务,并且将风云网络列为重点支持的企业。风云在线选择了XTools为平台提供CRM服务。

        作为中国SaaS领域在线CRM的开拓者,XTools六年的发展历程,以成熟、稳定的核心技术,至今拥有了5000多家付费用户。XTools功能已经渗透了企业各个方面,不仅仅是客户资料的管理,更多的涉及到:客户服务、产品、库存、财务等方面,帮助企业从管理中获得利润。

        沃力森公司把XToolsCRM定义为“帮助企业优化销售过程,管理销售团队,提升销售业绩的工具”,特别适用于快速成长的中小型企业,无论何时何地,用电脑或手机通过互联网登录专属帐号轻松实现业务管理。XToolsCRM可以掌控企业的售前、售中、售后完整的销售过程,管理企业的客户、联系人、合同等重要的商业数据,促进客户跟踪、热点客户提取、应收款回收等核心商务活动,达到提升销售业绩,降低销售成本的综合效果。XToolsCRM的中文名称为“企业维生素”,也希望SaaS成为企业的维生素。
XTools和美国的Salesforce的不同在于,XTools提供的工具和思想来自中国企业的心声,本土化上相当有优势,但Salesforce完备的接口和开发平台也能让一定规模的中国企业关注。

        据悉,《2009年第4季度中国SaaS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09年第4季度中国管理型SaaS市场季度XTools付费用户位居专业CRM厂商中第一。在全球中国软件产业正处于巨大变革之际,而SaaS模式的兴起反映了软件及服务相融合的发展趋势。XTools与风云在线的合作,拟共同推动“软件及服务”的理念,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价格低廉的信息化平台和工具。

        SaaS成为政府扶持中小企业的一种手段,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注意到SaaS确实能够加速中小企业发展,让企业降低成本,提供效率,通过SaaS,政府服务于中小企业卓有成效。

        目前,SaaS已成为一种潮流,在互联网上蓬勃发展,蔚为壮观。这种通过internet提供软件的模式,用户不用再购买软件,而是改用向提供商租用基于Web的软件,来管理企业运营情况。对中小企业来说,它消除了购买、维护、应用成败的风险。SaaS的兴起已经给传统套装软件商带来真实的压力。政府、软件提供商、中小企业成为推动中国SaaS发展的核心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