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Kensey Nash选择PTC Windchill PLM进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Kensey Nash选择PTC Windchill PLM进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北京,2010年3月18日——PTC公司近日宣布, 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Kensey Nash选择PTC的PLM软件Windchill管理批量生产流程,以提高效率及法规遵从透明度。”  除了Windchill以外,Kensey Nash还使用了PTC其他产品开发软件,包括数字化设计软件Pro / ENGINEER(开发生物材料产品),Mathcad(捕捉工程计算),Pro/ENGINEER Mechanica(制作虚拟样机)及Pro/NCTM。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管理 PTC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chill在产品开发、质量保证以及守规生产之间建立协同环境

  中国北京,2010年3月18日——PTC公司近日宣布, 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Kensey Nash选择PTC的PLM软件Windchill管理批量生产流程,以提高效率及法规遵从透明度。Kensey Nash公司专为医疗生产提供全面的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Kensey Nash产品设计总监Dennis Sauro表示:“Kensey Nash公司的产品组合非常庞大,由成千上万个产品组成。我们选择Windchill是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方式来使我们更有效的与客户及供应商合作,同时通过改进批量生产流程来保证产品的合规性。”

  除了Windchill以外,Kensey Nash还使用了PTC其他产品开发软件,包括数字化设计软件Pro / ENGINEER(开发生物材料产品),Mathcad(捕捉工程计算),Pro/ENGINEER Mechanica(制作虚拟样机)及Pro/NCTM。通过使用PTC软件,Kensey Nash可以针对设计挑战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不需要在每个设计阶段重复测试和制作物理原型样机。这种设计能力使公司解决了一系列工程与制造的各种问题,最终达到降低成本、加快新产品上市速度的目的。

  PTC产品及市场战略总监David Rubin表示:“今天,世界排名前十的医疗设备制造商中,有八家在使用PTC PLM解决方案。PTC的PLM软件帮助像Kensey Nash这样的公司开发出质量更高、成本更低的产品,并精简其产品的上市流程。我们期待着与Kensey Nash的合作来提升其整个产品开发流程的效率。“

  3HTi是PTC渠道优势项目中的铂金经销商,它将与Kensey Nash合作,建立一个以产品设计、数控机床刀具路径创建为重点的样机工作室。该样机工作室将使Kensey Nash缩短开发日益复杂的制造过程所用的时间。

  关于Kensey Nash公司

  Kensey Nash公司是可吸收生物材料产品开发、制造、加工行业的领导者,同时拥有胶原质及合成聚合物专有技术。Kensey Nash公司产品种类丰富,广泛应用于各个医疗领域,包括心脏病科、整形外科、运动医学科、脊柱、动脉血管以及普通外科。该公司被认为是动脉穿刺血管缝合器领域的先驱,发明了Angio-Seal(TM)血管闭合装置,并将其授权给St. Jude Medical公司。想要了解关于Kensey Nas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enseynash.com/。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PMTC)为离散型制造业提供软件和服务,满足其产品开发方面的全球化、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及高效运营等方面的需求。其客户覆盖工业设备、电子高科技、航空航天国防、汽车、零售及消费品、医疗行业。PTC CAD、内容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这些企业和机构达成商业目标,并开发出符合客户需求及行业规范的创新产品。想要了解关于PT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t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