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PTC中国年度盛会即将开幕

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宣布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2017 PTC Forum China行业盛会。届时,PTC的重要嘉宾及行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全新的物数融合世界,构建商业未来。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今日宣布将于12月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2017 PTC Forum China行业盛会。届时,PTC的重要嘉宾及行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全新的物数融合世界,构建商业未来。

随着技术力量的不断演进,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正逐步融合在一起,为价值创新开辟了新的疆土。传统定义的行业边界与限制正逐渐被打破,为企业提升创意与效率创造了无限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与会者将深入了解:PTC作为数物融合的领导者,如何以专业的视角和先进的技术推动着行业转型,并重新定义企业创新的方式。

2017 PTC Forum将安排四个主题的分会场,分别探讨CAD、物联网(IoT)、卓越制造和敏捷服务的最热议题,内容涵盖智能互联产品设计、产品全数字线研发协同、物联网技术平台开发及制造和服务相关的解决方案。更有多位政企重磅嘉宾,从企业、政府、行业专家和生态系统的角度进行深度对话,共同探讨目前工业互联网在中国落地所面临的现状。

同时,与会者还将有机会同PTC高管及技术专家面对面研究当今的业务挑战。在VIP客户案例分享环节,他们将聆听来自领先企业的技术分享,获取行业洞察和实践经验。他们还将参与到数字化生命周期管理、智能制造体系建设、企业服务转型的讨论以及2D、3D及增强现实(AR)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分享。

此外,PTC还将为观众倾情呈现全新升级的互动体验展区:

  • ThingWorx平台完整能力展示及所支持的不同业务场景
  • 基于AR的服务场景
  • 基于VR的设计评审
  • 智能互联工厂运营
  • 神秘重磅产品演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21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