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与微软HoloLens合作,加速企业混合现实技术的开发

PTC (NASDAQ: PTC)近日在Microsoft Ignite大会上宣布与微软HoloLens联手打造企业混合现实(MR)体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8日 北京消息:PTC (NASDAQ: PTC)近日在Microsoft Ignite大会上宣布与微软HoloLens联手打造企业混合现实(MR)体验。PTC和微软将共同助力客户更好地利用ThingWorx® Studio混合现实创作与发布工具,来开发免手持的HoloLens混合现实体验。

ThingWorx Studio由Vuforia®驱动,可为HoloLens用户提供本地支持,帮助其构建并快速创作可扩展的混合现实体验。ThingWorx Studio的可视化拖放编辑环境可内置手势和语音命令功能,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地创建沉浸式HoloLens交互体验,而无需借助复杂的编程或耗费成本的自定义设计器。

微软混合现实营销总监Terry Farrell表示:“ThingWorx Studio与HoloLens的结合为工业用户开辟了更多机遇,让他们能够为销售营销、制造、服务以及人力资源和培训等关键业务用例创建沉浸式‘免手持’混合现实体验。与PTC的合作有助于HoloLens用户更加快速简便地创建混合现实体验,从而把握商机。”

PTC与微软HoloLens合作,加速企业混合现实技术的开发

ThingWorx Studio与HoloLens的合作于微软Ignite大会期间在展区“中心广场”(Central Square)的PTC ThingWorx Studio展台隆重展出。与会者了解到在企业环境中使用ThingWorx Studio创建混合现实体验是多么快速简便。混合现实现场演示包括一个营销用例和一个服务用例,前者将不同产品以实物比例呈现在客户面前,后者则显示了现场服务的工程师如何借助HoloLens的‘免手持’混合现实体验查看操作步骤,从而直接在需要维修的机器上正确执行维护程序。

PTC公司ThingWorx Platform执行副总裁Mike Campbell称:“制造商在智能互联产品的设计、建造、运行和服务方面都面临着严峻挑战。而ThingWorx Studio与HoloLens的结合则能支持用户在企业环境下创建混合现实体验,帮助他们更加简便快捷、经济高效地解决此类挑战。我们很高兴能与微软合力帮助工业客户利用混合现实技术赢得竞争优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8

10: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