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赛捷软件Sage ERP X3 v6 正式登陆中国

赛捷软件Sage ERP X3 v6 正式登陆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更适应大中型客户集团化架构下的复杂需求,满足企业多国运营的法规及制度 ”  从今天开始,Sage ERP X3正式登陆中国, 通过赛捷中国及赛捷中国授权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并提供完整的支持服务。

来源:e-works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SaaS 赛捷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18日,全球著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赛捷软件今天宣布Sage ERP X3 新的增强版本V6于今天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围绕着容易使用、快速实施及降低成本这三大朴素而又核心的理念,Sage ERP X3 v6新增了多种优势功能,再次掀起ERP业界的又一次热潮。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走向集团化的企业架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外商投资企业把中国市场作为生产制造及销售的战略部署,在过去的两年里,赛捷集团为Sage ERP X3投入了全球化的资源,把全球最佳客户实践带到Sage ERP X3 v6的研发中,使得Sage ERP X3 v6更贴合当今客户需求,同时提供本地化的专业支持。

  赛捷集团全球Sage ERP X3 总经理Christophe Letellier 先生指出:“在中国,有许多快速成长的企业不能承受传统ERP对企业自身IT资源的要求、及IT投入。同时,传统ERP对企业复杂组织架构及频繁变动的业务需求往往不能很好的满足。我相信,Sage ERP X3 v6的诞生将填补这个市场空白,满足为大中型企业的发展需求。Sage ERP X3 是一个被市场反复验证过的有效的管理解决方案,这次新版本的发布也再次证明了赛捷软件对市场的重视和投入。”

  通过500多个改进的技术功能, Sage ERP X3 v6更加强调以及符合大中型企业的业务特征,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缩短实施时间,提供了企业各职能部门之间完全的协作,从而提高整体客户体验。Sage ERP X3 v6 同时也是企业更好的技术平台选择,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泛的技术选择,包括业界领先的数据库等支持,给客户带来技术上的灵活性与开放性。

  赛捷集团全球Sage ERP X3 总经理Christophe Letellier 先生还提到,“Sage ERP X3 v6 突显了赛捷为大中型企业在用户体验,灵活性及客户化方面的重要改善。Sage ERP X3 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获得对企业集团化运营的完全视角和财务管控。 这是个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意味着它可以更加贴合企业实际业务需求,企业可以更加简便地进行二次开发,其功能同时也在web模式上有了更好的体现。”

  从今天开始,Sage ERP X3正式登陆中国, 通过赛捷中国及赛捷中国授权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并提供完整的支持服务。同时,Sage ERP X3 也与全球合作伙伴展开广泛的合作,包括Logica, 赛捷全球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之一,来更好地支持多国家实施的ERP 项目;与微软、Oracle 以及Netvibes 来为客户交付一个真正创新的全球化ERP管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