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盈飞无限助澳大利亚饮料供应商更严格遵守行业管规

盈飞无限助澳大利亚饮料供应商更严格遵守行业管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统计过程控制(SPC)软件提供商——盈飞无限(InfinityQS)宣布,大洋洲著名的果汁饮料供应商——P&N Beverages公司,将在其澳大利亚的Perth工厂全面部署盈飞无限的SPC软件ProFicient 4,来帮助其更严格遵守行业管规。

来源:e-works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统计过程控制(SPC)软件提供商——盈飞无限(InfinityQS)宣布,大洋洲著名的果汁饮料供应商——P&N Beverages公司,将在其澳大利亚的Perth工厂全面部署盈飞无限的SPC软件ProFicient 4,来帮助其更严格遵守行业管规。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以及食品、饮料行业中严格的管规要求,P&N Beverages公司迫切需要实施一套更加智能、高效的实时SPC软件收集现场数据,并能自动生成科学、严格的合规管理报告。经过对多套SPC解决方案的现场测试和评估,P&N Beverages最终选择了盈飞无限最新一代的实时SPC软件产品——ProFicient 4。之所以选择盈飞无限作为SPC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是因为ProFicient软件本身具有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架构,同时它与FDA 21CFR第11部分对统计过程系统的相关技术要求也完全一致。此外,经过20余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盈飞无限已成功为卡夫、吉百利、玛氏、可口可乐和百事等众多国际知名食品、饮料巨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而这正是P&N Beverages所看重的。

  在具体应用上,ProFicient软件不仅具备自动审计和追溯功能,可以对数据库中包括样本数据、上下限、报警规则等在内的所有数据的变化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同时,对密码过期、循环、锁定、密钥长度以及保密等详细信息具有严格的访问要求。这样,P&N Beverages的质量操作员不仅可以轻松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同时还能更严格遵守FDA行业管规。此外, ProFicient 4中新增的动态抽样方案(Dynamic Scheduler)功能,正是按照法规要求的数据采集时间间隔,来即时提醒操作人员完成相关的数据采集工作。这样,P&N Beverages公司不仅重点增强了对行业中各种法规的遵从能力,进而更好地按照法规要求监控和管理生产过程。

  盈飞无限是全球领先的实时SPC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为全球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制造业企业提供业界一流的质量管理解决方案。 经过20年的持续快速发展,盈飞无限已经为包括汽车、航天、制药、食品等行业在内的各领域客户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有效增强客户的市场竞争能力。盈飞无限SPC软件产品系列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全球领先的制造业企业之中,被业内权威调查机构评选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实时SPC软件。

  P&N Beverages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是大洋洲著名的果汁饮料供应商。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为全球非酒精、非乳制饮料市场设计、研制、生产和销售最天然、美味和低热量的果汁饮料。其产品主要有果汁、冰可乐以及矿泉水等。现在,P&N Beverages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澳洲饮料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望。其旗下拥有P&N 、Brekky 、Waterfords和Frantelle等国际知名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