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持续走热 用友学院输出信息化高端人才

用友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持续走热 用友学院输出信息化高端人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人才定向培养项目,吸收社会上有一定从业经验或专业基础的人才,经过系统化训练,快速成长为信息化领域紧缺的管理软件应用顾问,充实到用友体系及用友的客户企业里。用友这个信息化应人才定向培养项目的成功与发展,着实为管理信息化行业发展再次加速,做好人才奠基。

来源:e-works 2010年3月18日

关键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友人才定向培养项目,吸收社会上有一定从业经验或专业基础的人才,经过系统化训练,快速成长为信息化领域紧缺的管理软件应用顾问,充实到用友体系及用友的客户企业里。

  用友人才定向培养项目由用友全资子公司用友管理软件学院(用友教育)独立运作,项目自启动以来,市场反应良好持续走热。2010年3月16日对用友学院来说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用友人才定向培养项目管理软件应用顾问就业实训班2010年首期班正式开学了!70多名学员怀揣憧憬和激情,筑梦用友管理软件学院。

  用友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是旨在满足用友集团及其客户方对信息化人才的迫切需求,进而为管理信息化行业培养更多的高品质、专业化、应用创新型人才,解决行业发展所带来的人才危机,促进管理信息化行业稳步发展。同时,用友集团创办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启动信息化人才定向培养项目,标明用友在人才吸收方面的思路转变,提升用友新人的整体素质。经过在用友学院系统化训练之后的学员,入职后几乎不用安排什么培训,也不用有经验的老人带,可以直接上手做项目。

  2009年正式开始面向社会招收学员,全年培养学员282人。其中,博士生2人,硕士研究生22人,本科学历220人,专科学历38人, 60%学员有过工作经验,整体素质较高。2009年开班五期,前四期班已经安排就业,五期班学员已经被用友中央大客户部预定,70%在用友集团,30%在用友伙伴公司及客户企业。

  经过2009年一年的发展,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已经成为行业公认的圈外人群进入管理信息化行业的“通行证”,并在大学毕业生和职业转型人群中享有盛誉。2010年,120多人报名抢占用友管理软件学院首期班的学习名额,用友管理软件学院通过面试考核最后录取70人左右,进一步提升学员的整体素质,保证输出人才的质量。

  近年来,管理信息化行业快速发展,管理信息化应用人才在管理软件厂商企业和甲方企业里都是十分紧缺,一定程度上限制行业的良性发展。众所周知,ERP项目的成功“三分靠软件,七分靠实施”,而成功的ERP实施靠什么?只有靠优秀的实施顾问,即管理信息化高级应用型人才。我国早期信息化项目失败的多,成功的少,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缺乏人才,没有高级的信息化应用人才担当ERP软件的实施顾问。

  长期以来管理信息化应用人才短缺就是国内信息化行业快速发展的绊脚石,真正经过专业化训练的高级信息化应用人才更是凤毛麟角。用友这个信息化应人才定向培养项目的成功与发展,着实为管理信息化行业发展再次加速,做好人才奠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