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XTools付费用户数突破五千 付费用户数位居行业第一

XTools付费用户数突破五千 付费用户数位居行业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XTools的发展看,这种SaaS的应用模式已经不是“美好设想”,也不是“在襁褓中婴儿”,已经成为“意气风发”的壮志青年。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12月16日

关键字: SaaS XTool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XTools正式对外宣布,其付费用户数突破五千。

XTools付费用户数突破五千 付费用户数位居行业第一

        成立于2004年的XTools,已经成为中国在线CRM的领头羊,产品已经形成了以CRM软件为核心、综合电子账本、来电精灵和销售自动化的软件群;XToolsCRM以其强大的功能、易用的人机界面和及时优质的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正式租用客户已经涉及到五十多个行业。

        行业包括:仪器仪表行业(如:大连西格玛仪器有限公司)、新闻出版行业(如:中国铁道出版社)、旅游行业(如:三毛旅行社)、外贸行业(如:义乌祥胜)、内贸分销行业(如:上海丰顺安防)、IT科技行业(如:北京怡和佳讯)、物流行业(如:上海隆梁物流装备)、咨询服务行业(如:清华紫光咨询)、零售行业(如:小太阳婴儿用品)、广告行业(如:深圳锐亿)、机械设备行业(如:宁波海科机电)等累计五十多个行业的5000家企业客户选择使用XToolsCRM。

        通过XTools实现企业销售管理、客户管理,达到提升销售业绩目的的企业规模也不尽相同,从最小的2用户到300用户,各种规模企业在XTools的软件中均能得到良好契合应用,反映出XTools软件在模型设计、用例分析和界面优化过程中所带给用户的易用效果,以及高度标准化和通用性。

        重视中国本土企业诉求,提倡创新精神,推崇管理思想是软件开发的灵魂,追求极致细节成就易用的企业文化造就了XTools软件强大的品牌凝聚力。向中国几千万中小企业传播“企业维生素”理念,并将抽象的销售管理思想与具象的软件设计完美结合,通过具体的功能应用实现抽象的销售管理理论。

        据了解,2009年年中,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发布SaaS市场研究报告(《2008-2009年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产业发展状况与趋势研究报告》)称:“目前XTools已经具有一定的客户规模和行业经验,其产品具有功能易用、实施周期短的特点。研究数据显示XToolsCRM用户得到迅速提升,在线CRM付费用户数位居行业第一。”

        在易观国际发布《2009年第3季度中国SaaS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XTools仍然保持在线CRM市场的领先地位。在12月10日的中国商业软件行业的“奥斯卡颁奖”:“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行业评选”中,XTools获得CRM十强。

        从XTools的发展看,这种SaaS的应用模式已经不是“美好设想”,也不是“在襁褓中婴儿”,已经成为“意气风发”的壮志青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