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10招助你轻松评估和控制IT工程造价

10招助你轻松评估和控制IT工程造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读:正确估算项目成本意味着你打赢了一半战争,在项目实施期间或交付后控制成本同样重要。正确估算项目成本意味着你打赢了一半战争,在项目实施期间或交付后控制成本同样重要。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9年11月27日

关键字: IT项目 管理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 正确估算项目成本意味着你打赢了一半战争,在项目实施期间或交付后控制成本同样重要。本文介绍了10种有效的方法,帮助CIO们来预测和管理项目成本,这也是良好的IT财务管理制度的其中一个基础部分。

  关键字:IT投资 IT盈利模式

  有效健全的财务管理包含的内容不只是追求效率,它涉及到的方面更广,其中包括:对IT成本主要来源地理解;根据整体业务战略调整IT支出计划;有效地私用财政资源;将IT投资视为投资并能有效地对其性能进行跟踪;IT投资决策过程更加合理化。

  正确估算项目成本意味着你打赢了一半战争,在项目实施期间或交付后控制成本同样重要。本文介绍了10种有效的方法,帮助CIO们来预测和管理项目成本,这也是良好的IT财务管理制度的其中一个基础部分。

  1.控制基线成本

  2.了解隐性IT支出的作用

  3.了解长期应用成本

  4.了解IT成本估算原理

  5.有效利用已建成的项目资源

  6.实施短期成本控制措施

  7.实施长期成本控制措施

  8.实施价格和收费机制

  9.将治理策略用于IT投资决策

  10. 量化IT投资的价值或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