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神州数码ERP助力东南汽车入选建国六十周年成就展

神州数码ERP助力东南汽车入选建国六十周年成就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化的助力,为东南汽车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汽车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DCMS作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也将继续与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在信息化上携手,帮助其通过应用信息化真正获得成功。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25日

关键字: 汽车 ERP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东南汽车作为国内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以突出的信息化成果,成功入选9月20至10月20日期间在北京举行的“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据悉,这也是全国汽车制造行业唯一凭借信息化-这一成就获准参展的企业。

        此次展览为迎接建国六十周年而举办,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农业、工业和信息化、基础设施、科教、文化、人口健康社保、开放型经济、资源环境、少数民族、国防、香港澳门和两岸关系发展、外交等方面的不平凡业绩。东南汽车此次能够凭借突出的信息化成就成功入选,体现了政府对两化融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信息化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变革的重要力量,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这也是对东南汽车交出的信息化“成绩单”的充分肯定,展现了东南汽车在国内汽车行业信息化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这无疑将极大激励东南汽车继续深入和加快信息化应用的进程,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东南汽车是福建省汽车工业的领军企业,也是迄今为止经国家正式批准成立的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同样是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英文简称:DCMS)在汽车制造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标杆客户,其在全部37家配套厂成功实施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开创了国内大规模的供应链协同项目先例。

        DCMS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实现“让ERP在中国普遍成功”的理想,DCMS多年来已成功地为国内外众多企业提供了包括ERP 在内的专业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

        作为中国制造业ERP本土排名第一的专业信息化厂商,DCMS始终关注并协助客户实现真正的信息化应用价值,并以此为己任,面向不同领域的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以及不同性质的管理问题提供个性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企业成长过程中的信息化全面需求和未来无缝升级的需要。

        同时,面对目前国内企业信息化成功应用比例不高、效率低下、成本浪费严重等现状, DCMS提出了信息化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无缝结合的统一信息交换平台,真正帮助企业突破管理瓶颈、提高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同时,不断深化应用信息化系统,并产生最大的应用价值。

        2002年,DCMS成为东南汽车供应链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的长期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在明确东南汽车以整车厂为龙头,实现上下游产业链通力协作,提高整体供应链竞争力,最终达到同步生产的信息化需求后,DCMS决定在完成东南汽车内部信息化的基础上,将在制造行业有6000余家客户的易飞ERP软件与SCM供应链管理系统相结合,让东南汽车全部37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借助供应链一体化信息交换平台,实现供应链协同。

        东南汽车供应链协作项目建成实施后,大幅提升了各配套厂的管理水平,从研发、预测、计划、生产、出货等环节,更好地满足了东南汽车未来业绩倍增的需求;同时增强了供应链的竞争能力,以整合、协同的供应链体系面对市场竞争。东南汽车厂与配套厂间通过管理软件进行数据交换,有效降低个别的存货水平与提升交货准确度,将库存降到最低,真正实现生产随需而动及排序交货;整个供应链系统内管理信息全面、准确,及时,有效。

        现在,东南汽车全部37家配套厂每日的零部件生产和整车生产装配同步进行,库存大幅降低,从而使整个“东南汽车城”实现了“零库存、JIT化”生产。东南汽车信息化应用的成功,充分展现了DCMS作为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的优势与地位;大规模的供应链管理体系的成功建制,凸显了DCMS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方面的突出成效。

        信息化的助力,为东南汽车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汽车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DCMS作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也将继续与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在信息化上携手,帮助其通过应用信息化真正获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