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09中国IT服务年会 用友获多项大奖

09中国IT服务年会 用友获多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的“2009年中国IT服务年会”于2009年8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8月25日

关键字: 用友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的“2009年中国IT服务年会”于2009年8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年会上,用友公司喜获“中国IT服务绩效典范奖——支持管理业务应用”与“产品类服务满意金奖——管理软件”两项大奖。用友的标杆客户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亦以其成功的应用用友NC系统强化了企业内部管理而荣获“行业IT服务标杆用户奖”。

  作为2008年IT服务年会“面向业务应用的服务绩效”主题的延续,09年IT服务年会以“行业化的服务绩效”为主题进行了更深入的IT服务价值探讨。

  2009年IT服务年会作为产业指标性会议,为不同行业的参与者共同努力来制定适合自身需求的服务价值评估体系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年会上各主流厂商全方位展现了中国IT服务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了IT服务产业发展趋势,其中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公司集团与行业解决方案事业本部副总经理王海升做了题为“乘上拉动内需的快车——IT服务深入行业”的精彩主题演讲,并指出服务满意度是用友战略地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用友公司目前已经拥有各类合作伙伴2500多家。用友公司的成功经验,必将为未来中国IT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诸多有建设性意义的启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