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公司招聘1000余人 大举扩张

用友公司招聘1000余人 大举扩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软件行业精英人才的大规模招聘,招聘数量超过1000人。

来源:IT168 2009年8月18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软件行业精英人才的大规模招聘,招聘数量超过1000人。此次面向全球范围的大规模招聘,是用友公司根据经济形势变化,公司业务扩张需要,乘势而上,加大投入的具体策略,也是用友公司为了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差距,为迎接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实施的重要策略。

  用友公司经过20余年的发展,在全球金融危机下依然呈现出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2009年上半年,实现了比同行业企业更快的收入增长,并增强了在同业中的竞争优势。用友公司招聘千人的人力资源策略,将继续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我国经济运行出现一些积极变化,总体形势开始平稳向上,金融危机之后,企业更加重视练内功,信息化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管理软件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用友公司的人才战略为未来几年业务发展打下基础。

  在管理软件产业已经进入整合发展阶段,市场份额进一步向主流厂商集中。用友公司市场份额连续几年超过第二、第三名总和,2009年上半年,作为领导厂商,用友公司业务增长远超竞争对手。在此基础上,用友公司决定乘势而上,加大投入规模,对新业务、高增长业务、重大新产品研发加大投入;继续加大对客户经营机构投入,深化客户经营;继续实施加大收购兼并策略,在整合发展阶段保持主流厂商的优势。这些具体策略都需要人才战略的支持。

  金融危机之后,本土管理软件厂商竞争优势更加凸显,主要表现在:本土厂商的解决方案更适合中国企业在经营管理上的创新;管理软件技术上本土厂商发挥后发优势,2008年用友公司推出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产品U9,标志着国产管理软件在技术上超越国际厂商;本土管理软件产品更加贴近本土企业用户;在投入产出比方面,本土厂商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五年,国内的高端管理软件市场一定是由以用友公司为代表的本土厂商所主导。

  在经济运行刚刚企稳向上,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退,中国就业形势特别是大学生就业形势还比较严峻的情况下,招聘千余位软件行业精英的加盟,充分体现用友公司对中国经济回暖的信心,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