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神州数码携手安徽商贸 为您创造职场新转机

神州数码携手安徽商贸 为您创造职场新转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神州数码共同推出了"ERP应用师"的国家认证,神州数码更与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合作举办"ERP应用人才系列培训课程"。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09年7月28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前,国内众多行业在全球金融海啸的袭击下遭受重创,许多企业为了度过难关不得不以裁员、减薪的方式缩减运营成本,职场风云突变、前景顿时一片黯淡。然而ERP专业人才的职业发展形势却是另一番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ERP人才被视为紧缺人才而成为各大企业高薪争抢的对象。作为当下最具发展潜力的金领职业之一,ERP行业不但收入稳定、可观,而且极富挑战性的工作能充分满足从业者对成功的强烈渴求。但不得不承认,ERP行业同时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作为入行的敲门砖,许多转行进入ERP行业的职场人士以及非信息管理专业的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往往因为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而错失就业良机。

  为此,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神州数码共同推出了"ERP应用师"的国家认证,神州数码更与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合作举办"ERP应用人才系列培训课程"。该认证凭借为数千家客户成功实施信息化的丰富经验及强大的师资阵容,建立了一套从ERP基础知识培训、ERP实务能力锻炼、国家认证考试辅导到实习工作和就业推荐的完整体系。配套培训课程则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认证模块的要求而设计,按"ERP系统应用师"所需的操作基础和知识结构,以中国制造业领先的ERP软件为教学载体,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学员将可以迅速掌握进入ERP行业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从而为进入ERP行业并在这一领域获得快速提升和发展提供了最佳入的门学习途径。

  "ERP应用人才系列培训课程"已帮助全国各地、无数有志从事ERP工作的职场人才成功进入专业领域。此次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ERP应用师培训及认证"课程,即是神州数码联合安徽商贸为培养安徽芜湖本地的信息化人才而搭建的一个良好的平台,完成课程并通过认证考试的学员更有机会进入神州数码或者推介至其他知名企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报名地址:http://61.129.251.207/zsxy/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