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IDC:2015年CIO日程10大预测

IDC:2015年CIO日程10大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今天举行题为《IDC FutureScape:2015年全球CIO日程预测》的网络会议,强调根据IDC FutureScape报告得出的预测结果。IDC分析师Michael Rosen、Serge Findling和Joseph Pucciarelli向企业机构提供了对长期行业走势以及可能出现的新主题的洞察和预测。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IDC CIO 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4日 编译:IDC今天举行题为《IDC FutureScape:2015年全球CIO日程预测》的网络会议,强调根据IDC FutureScape报告得出的预测结果。IDC分析师Michael Rosen、Serge Findling和Joseph Pucciarelli向企业机构提供了对长期行业走势以及可能出现的新主题的洞察和预测。

根据IDC FutureScape,CIO日程预测包括:

1、到2017年,CIO们80%的时间将专注于分析、网络安全以及通过数字服务创造新的收入流。

2、到2016年,65%的全球竞争战略将要求有实时的第三平台IT即服务(ITaaS)。

3、到2016年,安全将成为70%的全球企业CEO的前三大业务优先项。

4、到2015年,60%的CIO将使用DevOps作为他们解决移动、云和开源应用速度与扩张的主要工具。

5、到2016年,80%的CIO将提供一个实现创新和改善业务决策的新体系架构。

6、到2020年,60%的全球企业机构CIO将将被首席数据官(CDO)取代,后者将提供IT实现的产品和数据服务。

7、到2016年,80%的CIO将加速第三平台的迁移以应对目前IT资产过早报废的问题。

8、到2018年,30%的全球企业机构CIO将制订泛企业的数据和分析战略。

9、到2017年,35%围绕第三平台技术的厂商采购关系将失败,导致CIO制订新的采购流程。

10、到2018年,50%的CIO将放弃IT部门技术控制的传统模式,转向一个开放的基于标准的架构。

“由第三平台引发的变革正在对企业利用IT、交付IT以及IT组织结构带来显著影响。有见地的CIO将抓住这个机遇,成为这场变革的关键人物,提升他们在企业中的角色。”IDC研究网络兼职研究顾问Michael Rosen这样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