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第四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在济南召开

第四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在济南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5月9日,“ChinaSourcing第四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在济南顺利召开。本届大会以“信息技术服务领航产业大格局”为主题,总结了2012年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成果,并发布了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制造 金融 软件外包 应用 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2013年5月9日,“ChinaSourcing第四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在济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指导,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济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CSIP)、齐鲁软件园承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郭建兵、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联盟理事长陈淑宁、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副主任高松涛、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廉凯、济南市委常副市长苏树伟出席了本届年会。

第四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在济南召开

本届大会以“信息技术服务领航产业大格局”为主题,总结了2012年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成果,并发布了《2013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报告》以及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会上还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个人、企业、软件园区和行业优秀IT服务解决方案,评选出包括产业贡献奖、杰出公共服务奖、最具发展潜力园区等众多奖项。

此次大会以价值驱动为导向,聚焦IT外包产业链发展,分析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制造业与金融业中的应用;深度聚焦产业链整合与提升,探讨如何把管理企业变为管理企业的供应链条。知名企业CIO在会上共同交流国内外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研究成果,优化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全方位认知国内最顶尖的技术及商业模式的潮流与思想。

银行、保险、证券行业的信息技术负责人、制造业信息化领军人物等围绕IT外包在行业的深度应用,就IT外包精细化管理、金融业IT服务外包的机遇与挑战、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本次年会作为国内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企业群体共同参与打造的年度盛典,其产业交流的平台作用日益增强,并逐步成为传统行业IT外包需求的发散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