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为与中软国际成立软件外包合资公司

华为与中软国际成立软件外包合资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签署协议成立一家聚焦软件外包业务的合资公司。“在该合资公司中,华为并非单纯财务投资,而是将在质量管理、研发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借助自身多年积累的优秀实践,向合资公司提供支持。

来源:CTI论坛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华为 软件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签署协议成立一家聚焦软件外包业务的合资公司。中软国际和华为持股比例分别为60%和40%。

  中软国际在IT外包领域具有丰富的运作经验、成功的业务积累、高效的人力资源供应体系以及优秀的管理、开发与服务团队;华为是中软国际的主要外包业务客户。华为充分肯定中软国际已经形成的质量导向、具备综合性成本优势的项目交付能力和外包服务经验。双方认为,合资公司将充分融合中软国际多年的外包业务成功经验,以及华为成熟的质量和交付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努力成为业界一流的软件外包服务公司。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博士表示:“公司正处在确定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通过这种结构性的调整变革,公司预期在2015年将会实现百亿人民币服务性收入的战略目标。此次与华为携手共建IT外包服务旗舰公司是中软国际继与联想弘毅、微软达成战略投资伙伴关系后,又一次与世界级领袖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这些世界巨头携手,我们将加快中软国际的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步伐。”陈宇红博士还将担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和CEO。

  “在该合资公司中,华为并非单纯财务投资,而是将在质量管理、研发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借助自身多年积累的优秀实践,向合资公司提供支持。”即将出任合资公司董事的华为高级副总裁丁耘先生表示。

  随着全球客户对中国IT外包服务接受度的不断提高,市场期待能够与国际软件巨头同台竞技的优秀企业的出现,中软国际和华为的此次战略性合作正是顺应了这一趋势。相信合资公司将会在规模、能力方面展现强大的实力,并通过在国内外市场开拓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中国IT外包企业的发展产生标杆性的影响。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外包服务到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高科技、交通、能源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服务于100余家跨国企业客户,员工超过15000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