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国泰世华银行EDIM系统获得好评

Teradata国泰世华银行EDIM系统获得好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日前宣布,台湾国泰世华银行和Teradata天睿公司合作建设的企业级数据仓库和主数据管理系统,在知名金融研究和发行机构《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13年亚太区银行技术实践大奖评选中荣膺最佳数据与分析系统大奖。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5月2日

关键字: Teradata 数据仓库 CRM 金融 银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2日 综合消息: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日前宣布,台湾国泰世华银行和Teradata天睿公司合作建设的企业级数据仓库和主数据管理系统(Enterprise Data Management Infrastructure, EDIM),在知名金融研究和发行机构《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13年“亚太区银行技术实践大奖”评选中荣膺“最佳数据与分析系统”大奖。

早在2001年,台湾国泰世华银行开始建设企业级数据仓库系统,随后建立了风险管理单一视图,并利用数据挖掘工具来分析客户行为模式开展营销活动。2010-2012年,Teradata天睿公司为该行重新规划了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利用Teradata企业数据仓库系统建设了企业数据管理基础架构。除了提供强大的可扩展硬件平台,构建主数据管理系统及数据治理准则,还确保了国泰世华银行在整合数据管理实践中获得稳定可持续的回报,进而提升该行在业界的竞争力。

在该项目实施中,Teradata天睿公司协助台湾国泰世华银行整合了企业级数据仓库与主数据管理系统,建立了先进的容灾系统、数据加密、数据温度动态压缩、参数化中间件、独特的项目管理等,增强了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亚太区银行技术实践大奖”是亚太地区唯一针对银行数据技术应用的奖项,致力于评选年度数据技术应用与创新的最佳银行。在长达3-4个月的时间里,由数以百计的全球专家以及资深从业者进行评选,保证奖项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