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软件外包南雁北飞铸就优质服务外包基地

软件外包南雁北飞铸就优质服务外包基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杭州东忠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昂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国际软件园有限公司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手在沈阳国际软件园建立2000人规模的软件服务外包基地。

来源:it168网站 2012年1月11日

关键字: 软件外包 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杭州东忠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昂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国际软件园有限公司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手在沈阳国际软件园建立2000人规模的软件服务外包基地。

  杭州东忠科技是全国软件外包100强企业,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对日软件外包企业之一。2010年实现销售额约2亿元人民币,出口约2300万美元。目前公司总人数超过1000人。其母公司——东忠集团,2008年初在杭州建设了面积5万平方米、能容纳5000余名开发人员的东忠科技园,是浙江最大对日软件外包基地。

  对日软件服务外包是沈阳软件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软件服务外包的区位、经济、人才及成本等方面,沈阳具备独一无二的优势。自2007年以来,以沈阳国际软件园为代表的现代软件产业园区已经成为沈阳软件服务外包产业的核心平台和聚集地。目前,沈阳国际软件园现有驻园企业18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4家,上市公司及子公司24家,中国软件百强企业7家,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沈阳(浑南)示范基地”等荣誉。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2010年沈阳国际软件园跻身“中国服务外包园区十强”,成为沈阳经济区发展软件外包服务产业的一面旗帜。

  谈及合作,沈阳国际软件园董事长兼总裁赵久宏说:“沈阳国际软件园将充分整合园区在政策优惠、人才招聘、法律咨询、投融资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的资源优势,透过园区的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帮助东忠在沈阳的服务外包基地迅速做大。东忠科技将借助在日本的业务影响力,引进NEC、NTTDATA、丰田、永旺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及其他世界一流的大型企业,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服务于中国市场。”

  此次东忠科技来沈,除了要落实软件服务外包基地外,还将与沈阳昂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忠集团董事长丁伟儒介绍,“东忠与昂立会将各自的对日服务外包业务拿出来,放在一起成立合资公司,携手扩大沈阳软件服务外包产业规模,提高沈阳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水平。”

  据悉,昂立投资旗下的沈阳昂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2006-2009年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公司通过CMMI3级评估、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认证、国家软件企业双软资质认证、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等。

  昂立投资负责人表示,合资公司将借助东忠科技的高效商业模型,结合沈阳高新区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沈阳国际软件园的产业服务优势,在服务外包市场、渠道、方案、技术、服务以及人才等方面优势互补,互利互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