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将加快借贷行业发展

如今,还有哪些行业大数据没有触及?几乎所有的行业今后都会受到大数据,以及随之而来的技术发展的影响。而在未来五到十年内,人们可能会看到贷款行业发生变化。

如今,还有哪些行业大数据没有触及?几乎所有的行业今后都会受到大数据,以及随之而来的技术发展的影响。而在未来五到十年内,人们可能会看到贷款行业发生变化。

大数据与贷款之间的关系

人们通常可以找到一个显著受益于大数据的行业或利基。而贷款是在金融业蓬勃发展的最大利基,可以说是这样一个领域。事实上,当人们看待现在的大数据和贷款之间的关系以及未来的预测时,很难想象如果这两个行业之间是如何相处的。

为了了解大数据对贷款行业的全面影响,请查看一些不同的概念和趋势。以下是这一有利可图的关系所产生的一些优势。

1.认证速度更快

多年来,贷款人和借款人所面临最大的困难之一是审批流程冗长。而过去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来批准处理,如今可以在现场进行处理。

“通过大数据,贷款可以更快地获得批准,绕过更传统的通常所需的冗长时间。”数据和技术专家RickDelgado解释说,“这是一个快速的过程,在某些情况下实际上可能导致较低的市场平均利率。不用说,这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选择,许多人被吸引,特别是年轻一代以数字形式进行业务。”

人们已经在孤立的情况下看到这种情况。QuickenLoans是美国第五大在线零售抵押贷款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受到极大的欢迎。虽然用于提出贷款审批的专有公式不为公众所知,但大数据显然涉及。

2.改善信用报告

人们有没有想过信用评分决定某人获得贷款的能力是多么可笑?为了获得较高的信用评分,你必须是主要的借款人。当然,这表明你可以按时偿还债务,但也表明你以前没有钱买东西。

例如,一位还有35万美元债务没有偿还的贷款人,拥有三张信用卡,每年55,000美元的信用评分,很可能比一个每年收入15万美元,却很有少或者没有信用卡,并且没有任何债务的人有着更好的信用评分。这完全是信用的一种倒退。

有了大数据,贷款人可能最终能够摆脱这种格式的破坏。借款人不再需要信用评分超过600,以避免支付高利率。贷款人将会看到收入,储蓄,经济责任的迹象以及其他元素,表明正在用自己的资金做出明智的选择。

3.减少文书工作

贷款申请和批准所浪费的纸张数量是惊人的。如果你拥有一所房子,就知道需要多少纸质文件。甚至一个汽车贷款的说明都可能有50多页。大数据将彻底改变这一点。

通过使用大数据工具,贷款人可以绕过传统的贷款流程,并以数字格式处理所所有内容。这减少了对纸张的依赖,并进一步加速了该过程。

未来将会发展到什么样?

由于采用大数据技术,贷款的未来更加光明。贷款人和借款人的处理流程将会更容易,更快捷,更具成本效益。人们现在已经感受到了大数据即将到来的更多益处,那么请为此做好准备。

来源:机房360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24

10: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