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企业数字化的九大建议

企业数字化的九大建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chTarget专家Harvey Koeppel持续关注企业数字化进程,现在,他为企业数字化提出九大建议,CIO们不妨来看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1月7日

关键字: 数字化 IT 企业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Target专家Harvey Koeppel持续关注企业数字化进程,现在,他为企业数字化提出九大建议,CIO们不妨来看看。

继续与你的执行和管理团队合作,告诉他们数字业务是什么,而对您的企业来说机会又是什么。当创新的风险和成本问题出现时,一定要对极其普遍的鸵鸟政策的风险和真实成本做好准备。

继续关注数据。内容,质量,结构化,非结构化,接下来的世界将越来越关于数据而不是程序。

继续推进分析,特别是关于你客户的分析。帮助你的营销,客户服务,风险管理和合规团队来比以前更好的了解你的客户。如果你还没有在这一关键领域使用实时分析,现在可能还为时不晚,但不要在磨蹭了。

建立一套强大的网络安全程序,其中要包括恶意软件预防,而且要着重突出早期检测和缓解并将之作为你策略的关键。网络安全已经不再是“如果”怎样,而变为了“何时”爆发。确保你的事件响应团队处于他们的巅峰状态,并且您的升级和交流政策和程序是最新且经过认真寓言。内部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继续打造围绕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和法规遵从的强势文化。简单来说,这就是要确保你正在做正确的事情,你正在正确的做事。如果说存在一个做什么或怎么去做的问题,设身处地为内部和/或外部客户想一想,并再次问自己这个问题。

继续完善您基于业务架构深刻理解的IT和业务架构。很多冗余可能已经在经济衰退期间被淘汰了。这可能是你大幅简化的一年。从客户开始回归财务,然后想想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一切。

与业务伙伴合作,重新构想,并重新规划之前的信息化项目。

随着越来越多的业务流程趋于标准化和简单化,其商业化的可能性也就变得越来越大。这就是潜在SaaS迁移的备选。

继续发展基于数字化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需求的后备力量。将会须要新的技能,而获取和保留这些技能的人们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已经是个很大的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