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移动未来 "盒"力共创 天畅信息启动ZBOX 渠道招募大会

移动未来 "盒"力共创 天畅信息启动ZBOX 渠道招募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的到来,3G、4G高速互联网的普及,使得移动互联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在企业层面,移动技术迎来发展机遇,不再局限于员工有效利用碎片时间,更大作用在业务本身的改变。企业必须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才能提升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3 15:36:45

关键字: 企业信息化 天畅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3日 北京消息: 移动互联网的到来,3G、4G高速互联网的普及,使得移动互联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在企业层面,移动技术迎来发展机遇,不再局限于员工有效利用碎片时间,更大作用在业务本身的改变。企业必须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才能提升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

在不断服务、不断改进、不断创新的过程中,天畅信息发现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移动管理平台是一个相对独立的刚需系统,如何快捷安全打造企业移动信息平台、如何降低部署难度是企业移动信息化亟待解决的课题。面临这种局势,天畅信息启动以“移动未来 ‘盒’力共创”为主题的ZBOX EMM软硬一体机产品推介暨渠道招募大会(简称:ZBOX 渠道招募大会),与业界分享中国企业移动信息化的发展历程,追踪企业移动信息化的发展方向,探讨全球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策略,共商“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移动信息化如何快速有效落地。

天畅信息自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企业移动信息化的产品研发和项目实施,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含ZIYA 企业移动管理平台及NAZA移动应用开发平台,能为企业提供一套从应用开发,到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移动内容管理、移动安全接入等完整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包括政府、金融、快消、制造、服务、物流等行业领域都有成功应用。

ZBOX是针对目前企业移动信息化发展而提出的关于企业移动管理的简易解决方案。在目前企业移动信息化过程中面临的部署便捷性、灵活适用性等痛点,ZBOX总是先人一步,给企业移动化带来帮助,简化软件部署的繁琐过程,主张“盒”力开启、移动未来。

据悉,本次巡展涵盖三大亮点,也将给参会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预示着作为国内最为领先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天畅信息将全面发力,掀起一场新一代企业移动信息化新浪潮!

新征途

十二年来天畅信息通过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确立了市场领导地位,又凭借在国内市场最早推出MDM产品,被广大用户所熟知。在天畅信息的第二个十年,在“互联网+”引领的新形势下,天畅信息将继续专注移动信息化领域,创新发展,踏上新征途。

新政策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天畅信息十年的沉淀和创新,铸造了国内最专业的移动信息化团队,获得了客户及合作伙伴广泛而高度的认可。2015年,天畅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渠道政策,为伙伴提供优质的收益方案:提供以双赢为原则的软件销售利润分配计划,尽可能让伙伴获得较好的收益;提供面向售前顾问人员及销售人员的免费培训,熟悉和掌握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前期的项目实施过程中为伙伴提供售前资源及实施指导;在市场推广方面也将为伙伴提供充分的支援和支持。

新产品

在提供移动设备管理、行业移动解决方案、企业移动平台软件等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天畅信息在不断自我创新和实践中,在企业移动互联网领域也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国内第一个把MDM升级为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国内第一个企业移动门户上线、国内第一个企业专用推送中心、国内第一个EMM软硬一体产品ZBOX发布……

ZBOX是天畅信息ZIYA 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的软硬一体子产品,也是国内首个EMM软硬一体机产品。ZBOX功能非常强大,同时部署非常简单,通过ZIYAconfig配置平台,10分钟即可完成初始配置,投入使用。利用天畅信息ZBOX,企业EMM系统部署时间从以前的1个月缩减到1天即可完成上线。同时,ZBOX还维护方便,一键即可升级,能够灵活扩展,支持负载均衡。在安全可控性能方面,ZBOX是应对移动化管理挑战的解决方案,只需硬件安装,无需软件部署。

ZIYA EMM作为企业移动管理平台,经过六年的完善以及上百家企业的成功应用,产品形成标准化。并按照不同规模的客户需求,形成不同的产品体系。ZIYA EMM Software,针对大中型客户提供分布式部署软件和部分定制服务。ZBOX,针对中小型客户提供标准硬件。ZIYA Cloud,针对小微型客户提供云平台。

天畅信息ZBOX渠道招募大会将在成都、广州、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六座城市陆续开展,通过理念的传递、产品价值的展示、成功的案例分享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伙伴了解天畅信息,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并结合“互联网+”时代的企业信息化建设趋势和实际需求,与调研机构、行业专家、客户、伙伴等共同探讨以企业移动管理平台为基础的企业互联网创新和转型之道。

对于国内最为领先的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来说, ZBOX渠道招募大会也必将成为天畅信息充分展现技术和理念的舞台。本次巡展即将开启,首站将于7月30日在成都盛装亮相,天畅信息在天府之国期待您的莅临!

会议日程(成都站)

会议时间:7月30日 下午13:00-16:00

会议地址:成都上层名人酒店 27层新津厅

联  系  人:天畅信息 郑东云  18618147812

报名链接:http://www.techown.com/partner/

 移动未来 盒力共创 天畅信息启动ZBOX 渠道招募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