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趋势下,OA打造服装业转型升级新引擎

互联网趋势下,OA打造服装业转型升级新引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借助先进的信息化工具来保证企业的集中管控和业务高效执行,万户对于掌控市场流行趋势用以推动企业的产品设计,有效控制企业生产计划的适应性与变动性,实现领导决策层及时、准确掌控整体运营状况,推动企业管理制度、业务体系、操作流程的标准化等。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5月8日

关键字: oa 万户 工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8日 北京消息: 衣食住行,衣居首位。尤其是我国人口基数庞大,服装行业是一个庞大而有潜力的市场。平时逛商场时,你可能会被海澜之家、美邦、歌莉娅等诸多服装品牌吸引。然而,在经济新常态下的2015年,服饰企业面临更为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受制于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渠道变迁、产业链产能过剩、消费升级和消费细分以及国际品牌加大中国市场布局等因素,传统服装企业转型迫在眉睫。

毫无疑问,创新驱动是推动当前我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而创新驱动注重的不仅是产品创新,也要注重技术创新、渠道创新、管理创新和产业链协同创新。在专注于服装行业OA协同信息化多年的万户看来,借助先进的信息化工具来保证企业的集中管控和业务高效执行,对于掌控市场流行趋势用以推动企业的产品设计,有效控制企业生产计划的适应性与变动性,实现领导决策层及时、准确掌控整体运营状况,推动企业管理制度、业务体系、操作流程的标准化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对行业精准分析的基础上,万户OA为众多服装企业提供了优秀的协同管理平台,包括美特斯邦威、红豆集团、海澜集团、才子集团、卡宾服饰、快鱼、卓尚服饰、格风服饰等,助力这些用户在管理水平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这些服装企业都有着良好的基础管理,有着健康持续的发展。但在发展过程中,通过优化管理建立起真正突出的竞争优势,如提高效率、增强异地信息沟通等管理瓶颈都需要导入新的技术手段才能实现。基于这样的思考,这些服装必须开始信息化之路。而万户进军服务企业的目的就在于帮助这些企业解决在基础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创建成为学习型组织,建立起企业管理、品牌和文化优势,提升竞争力。

概括来讲,万户OA服装服饰业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核心业务系统即信息管理平台、工作流程管平台和报表平台的实施,能逐步实现服饰企业从生产设计到运营的管控,解决企业在生产设计中成本、进度、资金的管控,分销运营中物流、预算、门店的监管,以“市场、产品、客户、资金、知识”五种核心资源为信息纽带,全面覆盖核心业务与业务支撑两大信息平台,帮助服务企业实现核心业务管理信息化。具体来说,万户OA可以,

①通过领先的工作流技术应用,建立起服饰企业组织内的部门间、单位间、团队内外、人员之间信息流转的平台,也是服饰企业分销、零售、产品数据管理、订货会、模拟接单、出口、计划和生产、仓储与条码、订单全生命周期、门店管理的业务平台,提升房地产集团组织协作中的日常事务处理能力;

②建立知识管理平台,提高服饰企业的能力复制水平,有效解决和提升服饰企业的知识管理难题,使组织行为过程自动积淀为知识;

③建立全面行政管理平台,支撑服饰企业在互联网环境下的战略落地、制度执行、文件传达、信息沟通和信息发布,提高服饰企业的执行力;

④构建文化建设平台,传递组织价值、培养组织文化、推广和复制组织制度、方法,支持服饰企业各级组织在互联网上发布和告知信息;

⑤构建系统整合平台,有效整合信息孤岛,提升服饰企业一体化信息系统之间的协同处理能力,使信息的价值进一步得到体现。

随着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整个商业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服装业从生产流程到营销模式将全新再造,“科技”将成为引领行业蜕变的主要力量。传统服装制造企业要顺应时代潮流,进行思维的转变,拥抱“互联网+”时代,在产品、价格、渠道、营销、管理方面进行创新变革,才能在实现新时代优胜劣汰的经济浪潮中成功蝶变,脱颖而出。万户OA作为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领导者,也将助力服务企业把握未来趋势,借助跨界力量,为行业添翅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