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工业遇上腾讯云 中国制造势如破竹

近年来,互联网、物联网高歌猛进,美国有“工业互联网”,德国有“工业4.0”,我国也有“中国制造2025”, 许多企业都在为了让自己在新的一轮残酷竞争中脱颖准备着。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7日 北京消息:近年来,互联网、物联网高歌猛进,美国有“工业互联网”,德国有“工业4.0”,我国也有“中国制造2025”, 许多企业都在为了让自己在新的一轮残酷竞争中脱颖准备着。

以前中国制造总会被标记粗糙、烂制、便宜货的标签,不被看好,而现在,随着制造业各领域的加速发展,一项项世界Top级项目备受国内外赞赏,这些标签也在一点点被撕掉。

中国制造正凭借实力大举进击国际市场,这背后除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外,还有两个大功臣,那就是云计算和大数据。转型图存,是这个巨变的时代中不变的主旋律,走在浪尖的互联网行业是如此,制造业亦是如此,如何从“制造”升级到“智造”,是每个从业者需要思考的难题,也是树根互联创始人贺东东这位制造业老兵试图给出的答案。

除了树根互联创始人的身份,贺东东还是三一集团首席流程信息官,主持过三一集团业务流程变革和信息化建设、物联网建设、智能制造业务。树根互联就是由三一重工物联网团队创业组建的,致力于打造最具客户价值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一个有国际视野的少壮派,贺东东中年再创业成立树根互联,不难看出他想改变制造业现状的决心。

对于贺东东来说,工业很重,它是物理的东西,是铁疙瘩,还包含着一个国家在发展路上不屈不挠的精神。云计算的出现,像是一寒夜里的一把火,点亮了树根互联筚路蓝缕的创新之路,将多年累积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开放给更多合作伙伴,推动工业向智能制造,向互联网化发展,这一片“中国制造”的火花,正在燎原。

想知道云计算和中国制造结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是否会涉及国家经济的发展?…下面的视频会带你找到所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m0394e272cx.html

4月20日,邀你相约杭州,走进2017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互联网+云计算大会,带你重新认识云计算、重新发现中国制造,感受计算、机器的魅力。

大会详情页:

https://www.qcloud.com/act/event/internetPlus.html?fromSource=gwzcw.92718.92718.92718&utm_source=qcloudbanner&utm_medium=banner1&utm_campaign=qcloud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17

14: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