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4年第4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88亿个

2014年第4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88亿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域名行业全球领导者 VeriSign, Inc.(NASDAQ:VRSN)今日宣布,根据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2014 年第 4 季度互联网新增了四百万个域名,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全球顶级域名 (TLD) 的注册总数达到了 2.88 亿。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13日

关键字: 互联网 域名 VERISIG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3日 北京消息:域名行业全球领导者 VeriSign, Inc.(NASDAQ:VRSN)今日宣布,根据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2014 年第 4 季度互联网新增了四百万个域名,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全球顶级域名 (TLD) 的注册总数达到了 2.88 亿。

全球新增的四百万个域名相当于与2014年第3季度相比增长了1.3%。全球注册数增加了1,690万个,同比增长6.2%。

.com和.net 顶级域名总数在2014年第4季度实现大幅增长,在 .com 和 .net 域名保有量总共占约 1.306 亿个域名。这表示同比增长了 2.7%。截至2014年12月31日,已注册 .com 域名的基数为1.156 亿个,而 .net 域名为 1,500 万个。

2014年第4季度,新注册的.com和.net域名总数为820万个。2013年第4季度,新注册的.com和.net域名总数为820万个。

2014年第4季度,在威瑞信运营的所有顶级域名上,威瑞信平均每天的域名系统 (DNS) 查询量为1100亿次,最高达到了1460亿次。与上季度相比,每天的平均查询量下降了3.7%,最高查询量下降了54.0%。与去年相比,每天的平均查询量增加了33.5%,最高查询量增加了47.1%。

DNS 是互联网必不可缺的组成部分;然而其安全性常被忽视。在DNS中实施DNS安全扩展 (DNSSEC)有助于最大程度减少攻击面,增强安全态势。本季度的封底文章“Understanding and Enabling the Full Benefits of DNSSEC”(了解并充分发挥 DNSSEC 的优势)”强调了 DNSSEC 在 DNS 中起到的作用和优势。

威瑞信发布的域名行业简报为全球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了域名行业的统计与分析研究和数据。可在以下网址获得2014年第4季度域名行业简报和之前报告的副本: VerisignInc.com/DNI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