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将在北京增建数据中心提高服务质量

百会将在北京增建数据中心提高服务质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会作为ZOHO在中国的独家运营商,是国内最早建立了数据中心的CRM厂商,早在2007年就开始建设自己的数据中心。此后,一直不断投入,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并且优质的服务。而此次ZOHO在北京建立数据中心的计划,对百会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10日

关键字: 百会 Zoh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0日 北京消息:最近,一条“Oracle将以44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Salesforce”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目前仍只是传闻,但从Oracle的云计算战略到Salesforce日益扩大的亏损等种种迹象表明,收购是极有可能的,或许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与此同时,据内部消息披露,全球另一大企业云服务厂商Zoho计划在北京建立中国数据中心,以打消中国用户对信息安全的疑虑。

在云计算CRM领域, 虽然与Salesforce的体量相比,Zoho还不能对其构成直接威胁。但近两年Zoho以游击营销的方式成功“捣乱”Salesforce每年一度的Dreamforce盛会足以说明Zoho的野心。另外,此前Zoho首席发言人Raju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我们每天从Salesforce那里获得30个CRM客户”。

中国云计算市场的迅速发展和日益成熟,将加速国外云计算厂商在华建立数据中心的步伐。值得一提的是,巨头Salesforce至今都未在中国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Zoho的加入可能会引发国内云计算市场不小的震荡。

百会作为ZOHO在中国的独家运营商,是国内最早建立了数据中心的CRM厂商,早在2007年就开始建设自己的数据中心。此后,一直不断投入,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并且优质的服务。而此次ZOHO在北京建立数据中心的计划,对百会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数据中心建成之后,百会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