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蓝领求职社区“安心找工作”获千万投资

蓝领求职社区“安心找工作”获千万投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最大的都市新蓝领求职App”安心找工作已获"涌铧“、”九合创投“千万级别人民币投资。安心找工作于2014年4月上线,在短短半年里累计百万用户,其中的吐槽社区也是国内最活跃的蓝领招工社区。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13日

关键字: 安心找工作 APP 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最大的都市新蓝领求职App”安心找工作已获"涌铧“、”九合创投“千万级别人民币投资。安心找工作于2014年4月上线,在短短半年里累计百万用户,其中的吐槽社区也是国内最活跃的蓝领招工社区。

服务行业的务工人员—“都市新蓝领”是近几年火热的新名词。随着我国服务行业在一线城市的繁荣和在二三线城市的迅速崛起,都市新蓝领数量也急剧上升。典型的工种有服务员、客服、司机、快递员等。

年龄层较低,繁华的工作环境等因素使得智能手机在新蓝领群体中渗透率几乎达到100%,移动互联网也迅速影响着这群人的求职观。从2014年起不断有公司进入蓝领招聘领域寻求发展. 这次安心找工作能获千万投资显示出了安心找工作团队对新蓝领人群的把握能力. “新蓝领的“新”字不仅体现在新的工种,更体现在年轻蓝领拥有与他们父辈蓝领不同的求职观。而为了帮助他们竖立正确的求职观,我们斥资百万与国际公益组织救助儿童会共同发起的E-Learning平台目前已经上线,覆盖数万用户并取得良好效果。”安心找工作的创始人和CEO徐早霞说。

安心找工作定位精准,目标用户清晰, 以18~35岁之间的在外打工的流动青少年为主,这个人群的特点就是处于社会弱势群体,价格敏感,比较随性,缺乏信任感,信用度低,由于专为这个人群提供的免费优质服务并不多,所以安心找工作的服务大大超出很多用户的预期并引发广泛的口碑宣传,这是安心找工作在早期推广费用不高的情况下就赢得了大量种子用户的主要原因。

目前几百万实时更新的职位数据和数万入驻公司为蓝领提供最全面的信息,而安心独创的人机匹配后台系统能最高效地提供优质服务。不需要用户填写大段介绍,只需要联系方式和关键信息,从获取信息到匹配成功时间控制在两分钟内。而社区的运营上,深耕蓝领行业多年的团队从一开始就加以引导,以求职为中心,让大家有交流平台。

“蓝领招聘确实很热,社区、LBS等等各种切入方式层出不穷,在流程改造和社区运营方面打造好的模式会有巨大市场。”九合创投创始人王啸说。

与58同城和赶集网的粗放式经营方式相比,安心找工作提供的高质量求职者使其在企业客户推广方面增长迅速,而对安心来说,对蓝领群体进行再度垂直细分并专注提供服务从而吃透该垂直领域是安心将来两三年要做的事情,千万投资只是一个起点,安心后续会更加深入行业内部,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如推出对企业、用户、平台均有好处的提供面试路费补贴等措施来促进整个市场的良性发展。

随着安心找工作千万投资到位,预计2015年的蓝领招聘市场将被引爆,与此同时,整个蓝领招聘市场也会增加更多悬念,但不管怎么样,对处于弱势群体的都市新蓝领群体来说,在城市中更好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现实,而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