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集成微信 大幅提升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效果

百会CRM集成微信 大幅提升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效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会自2007年开展云计算CRM业务以来,一向重视产品的迭代和发展。CRM与社会化媒体之间的相互融合,为企业提供了最实用、最先进、最有力的管理工具。本次百会CRM集成微信功能推出,是百会CRM产品领先性的最好例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23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3日 北京消息:百会自2007年开展云计算CRM业务以来,一向重视产品的迭代和发展。CRM与社会化媒体之间的相互融合,为企业提供了最实用、最先进、最有力的管理工具。本次百会CRM集成微信功能推出,是百会CRM产品领先性的最好例证。

对于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却没有取得明显收益的微信公众号,百会提供两大解决方案。

第一、在微信公众号中嵌入百会Web表单

通过微信做市场活动的企业比比皆是,但是认真关注转化及活动效果的人却不多。并不是企业不愿意做细做透,而是缺乏有效的工具进行管理和衡量。虽然每次微信活动吸引来不少粉丝,由于缺乏后期跟进的手段,造成粉丝永远是粉丝,难以转化成真正客户的局面。在微信公众号中嵌入百会Web表单后,一旦微信活动吸引来的高意向粉丝留下了自己的资料,这部分资料可以立即自动进入百会CRM中,成为一条潜在的商机。然后再借助百会CRM的优势,管好每一个客户信息,跟踪其成交全过程。企业从微信活动中收集到的信息(粉丝),分配给业务员后利用百会CRM系统跟进,大大提高了从粉丝到客户的转化率,提升销售业绩。反过来,CRM系统提供的数据和报表,也可以衡量每次微信活动效果,为微信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提供数据支撑。

第二、在微信多客服平台中嵌入百会CRM

一些企业在采用微信多客服平台做服务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服务响应慢、不能提供完美客户服务、粉丝满意率低等问题,最终反映在结果上就是难以经由服务促进销售。嵌入百会CRM之后,微信客服人员可以在多客服平台的界面中查看到百会CRM中的数据,比如客户的基本信息、过去曾经提出过什么问题、是否给予解决、如何解决等等,获取信息既方便又一目了然。客服人员快速给予适当的回复,可以创造非常好的客户体验。另外,客服人员在多客服平台上和粉丝沟通时,如果发现该粉丝意向较高,也可以在这个界面中将粉丝资料直接填写到百会CRM中去系统跟进,快速抓住商机,推进成交。

百会CRM与微信集成功能的推出,再一次奠定了其在国内CRM产品中的领先地位。它能确实地帮助企业提高微信运营效果,促进“微信粉丝”向“付费客户”的转化,实现企业做微信营销的初衷——增加收入。欢迎朋友们登陆www.baihui.com或拨打400-6789-909来了解更多的功能和价值,免费注册百会CRM账号进行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