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IBM成杀软大厂 首次进入全球前三

Gartner:IBM成杀软大厂 首次进入全球前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安全软件厂商排名发生变化,IBM超过趋势科技成为全球第三大杀毒软件公司。

来源:搜狐IT 2014年6月12日

关键字: Gartner IBM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artner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安全软件厂商排名发生变化,IBM超过趋势科技成为全球第三大杀毒软件公司。以下为Gartner报告的内容摘要:

1,IBM市场份额的提升,在于完成了对网络安全公司Trusteer的收购。这次并购,也是IBM历史上第二大金额的安全类并购,早在2006年,IBM就曾花费13亿美元收购Internet Security Systems。需要指出的是,在收购之前,Trusteer的竞争对手就是赛门铁门和McAfee。

2,赛门铁克仍为全球杀毒软件老大。英特尔排名第二,与IBM类似,英特尔也是通过收购获得了这一地位,它收购的是McAfee。

3,杀毒软件是一个年营收199亿美金的大市场,且呈上升趋势,去年这一市场增长了4.9%。

4,IBM的增长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比增长19%,市场规模11.4亿美元。当时,IBM为收购付出的代价是,接近10亿美元的收购成本。

5,趋势科技下滑严重。下滑了5.3%,其销售额仅为11.1亿美金。赛门铁克的数字为37亿美金,而McAfee的数字则为17亿美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