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桥国际:QLogic FabricCache提升皇家博尔顿医院应用性能超60%

中桥国际:QLogic FabricCache提升皇家博尔顿医院应用性能超6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bricCache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插槽解决方案:让皇家博尔顿的关键热应用数据更加接近进程处理点,从而大大减少了数据通过高性能集群缓存的时间。Brett说:“财务规划和精确的患者分析,仍然是维持有效NHS责任的命脉。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1日

关键字: QLogic 医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1日 北京消息:位于英格兰曼彻斯特的皇家博尔顿医院是一所综合性医疗机构,以为病患提供卓越护理而闻名。皇家博尔顿的两个数据中心各配了一个QLogic®5800交换机,通过1公里光纤互连,并且通过DataCore SANsymphony-V进行同步镜像,实现最佳弹性和故障转移功能。十多年前安装了第一个QLogic 2GB交换机之后,皇家博尔顿一直是QLogic解决方案的拥护者。事实上,第一台QLogic交换机仍在运作,所以当QLogic先进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NEC向医院CTO Brett Walmsley介绍新型的QLogic FabricCache™10000系列适配器的时候,他渴望听到更多关于应用加速解决方案的细节。

挑战

皇家博尔顿医院的IT负责人Brett表示,期望采用FabricCache解决方案,来提升大型SQL数据仓库的运营效率,以及提高两个老化严重的设备的性能。这些SQL系统对于该医院说十分关键,它们基于输入的病人数据进行相关分析,从而提供精确且连续的财务报告,便于核准和调整医院的支付系统。这类数据日常输入量巨大,囊括了每一位病人的相关成本信息,并且是整个医院所有部门共享这些信息,如放射科和病理。随着所处理的成本数据的激增,该医院所采用的Dell®存储子系统已经不能够满足密集型数据挖掘的交易要求。还导致一系列性能问题,包括过高的交易延迟和缺乏弹性,从而导致可用性需求无法满足。

QLogic FabricCache提升皇家博尔顿医院应用性能超60%

图1. FabricCache 卡运行在2个节点上

解决方案

FabricCache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插槽解决方案:让皇家博尔顿的关键热应用数据更加接近进程处理点,从而大大减少了数据通过高性能集群缓存的时间。Brett说:“财务规划和精确的患者分析,仍然是维持有效NHS责任的命脉。这些SQL报告的精度、速度和内容受困于SQL服务器®提供的低IOPS以及高延迟的交易时间。因为,两个Dell SQL服务器机房已经接近满额,已经不太可能靠增加额外的磁盘子系统来提升性能。应用响应时间也是缓慢且不可预测,而SQL在需求高峰期也受到拖累,因为要等着存储I/O处理报告。”

QLogic FabricCache提升皇家博尔顿医院应用性能超60%

图2. FabricCache 减少SQL集群负载,提升所有应用性能

结论

而在采用FabricCache解决方案之后,皇家博尔顿的感受非常深刻。之前需要5.5个小时才能处理完的报告,现在只需两个多小时,处理时间减少了60%以上,这还只是简单地安装两块适配器的结果。同时因为FabricCache的操作和其下的存储硬件完全无关,不会带来额外的硬件或管理开销,这就很好地解决了之前皇家博尔顿面临的许可证费用或管理问题。得益于共享服务器缓存对于应用性能的提升,皇家博尔顿现在可以采购性价比更高的硬件。现在的管理费用只是用于监控高速缓存使用情况和调整LUN需求上。

FabricCache带来的效益

  • 解决了苛求的SQL应用带来的I/O性能差距;通过改善SQL Server IOPS实现所有应用整体性能的提升
  • 商业智能团队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主要的病人数据导入报告运行时间,从5.5小时减少到仅仅两个小时,降幅达到64%
  • 相比高昂的存储基础设施的升级成本,FabricCache实现成本的大幅降低
  • 实现服务器端加速和池化插槽,提升整体灵活性
  • 与现有环境的无缝集成
  • 可轻松与DataCore SANsymphony-V集成,实现高弹性和高可用

经过严格测试, Brett总结道:“这次装机结果让我们很兴奋,我们看到FabricCache能够以相对低的成本,无中断地实现集群的超快加速。它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交易延迟时间的大幅下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