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鱼鹰软件签约新能源信息化领导者东润环能

鱼鹰软件签约新能源信息化领导者东润环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需求调研及规划服务。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27日

关键字: 鱼鹰软件 信息化 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管理系统的需求调研及规划服务。

北京东润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智慧的新能源应用技术与信息服务”而成就客户为经营目标,历经新能源并网(预测)产品切入,新能源调度与生产管理系统产品族群化,微网与分布式能源系统,需求侧能效管理产品突破创新等几个发展阶段,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新能源智慧应用技术服务领域里的领跑者。

公司从成立到目前短短几年时间,正经历着跨越式的发展,人员规模、客户规模、产品规模都在逐渐扩大,伴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企业内部沟通不畅、业务协同困难、人效低下、成本不可控等问题也逐步凸显。公司希望通过本次信息化建设项目将目前公司的销售、项目、财务、协同办公、人事等业务模块进行统一规划并实施,形成有东润环能特色的综合业务管理系统。

鱼鹰软件一期将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建设的需求调研及规划服务,旨在在明晰后期客户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费用控制与报销系统、知识管理系统、协同办公系统、财务供应链系统上线做功能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