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太一星晨T-Force应用交付产品获IPv6金牌认证

太一星晨T-Force应用交付产品获IPv6金牌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太一星晨自主研发的应用交付产品T-Force获得了IPv6权威机构——全球IPv6测试中心颁发的“IPv6 Ready Phase-2”认证(即IPv6金牌认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5月6日

关键字: 太一星晨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6日 北京消息:近日,太一星晨自主研发的应用交付产品T-Force获得了IPv6权威机构——全球IPv6测试中心颁发的“IPv6 Ready Phase-2”认证(即IPv6金牌认证),标识编号为02-C-001160。这标志着该产品在IPv6一致性及互联互通方面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测试标准,其商业部署和应用性得到了权威保障。

据了解,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IPv6 Forum发起的一个国际测试认证计划,目标是通过验证IPv6产品可部署和应用性,增强运营商、用户部署和使用IPv6产品的信心。该认证的主要工作包括验证IPv6协议一致性和互连互通性,提供公正性测试规范,维护IPv6 认证体系运转,对符合测试标准的设备颁发IPv6 Ready Logo,为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商业部署保驾护航。本次太一星晨T-Force应用交付产品获得最高级别IPv6资质认证,无疑证明了其在IPv6网络产品的研发领域已居于业界领先地位。

太一星晨T-Force应用交付产品获IPv6金牌认证

近年来,随着网络应用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应用人数与终端呈现爆发式增长,且网络环境日趋复杂,使得众多企业对应用网络的稳定性、安全性及可拓展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依托传统的网络设备、单纯的增设服务器或增加带宽等方式,已难以保障各项网络应用与用户交互访问的快速性、安全性及稳定性需求。由此,应用交付产品的出现提供了全方位的破解之道,而卓越的产品性能则是应用交付产品解决问题的关键。

据介绍,此番通过IPv6金牌认证的太一星晨T-Force应用交付产品,采用最新的多核CPU架构,配备先进的硬件分流装置,实现了高性能和高端口密度。并通过技术手段可优化和加速业务系统,降低服务器负载和带宽占用率。除了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功能外,该产品还可在单一平台上实现服务器负载均衡、多链路负载均衡、全局负载均衡、应用系统优化和加速及深层次的安全防护功能,在确保应用系统可靠,高效,安全运行的同时,还可以有效节省带宽和服务器资源。

随着国家“下一代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推进,IPv6大规模部署及商用已迫在眉睫。尤其是在金融、电信、教育、能源、电商、交通运输等大数据猛增的行业,对IPv6部署的呼声尤为强烈。作为国产应用交付领域的新兴力量,太一星晨应用交付产品能够顺利获得IPv6的最高级别认证,这首先证明了太一星晨率先在IPv6商用部署中已做好了准备,具备为各个行业网络应用提供快速、稳定、安全保障的突出实力;同时,也标志着国产应用交付产品有能力在国家“下一代互联网”战略规划中担当中坚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