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WPS 6.0最懂移动办公的APP

WPS 6.0最懂移动办公的AP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PS移动版在中国首发了针对安卓平台的6.0版本,其重新定义了移动办公的新标准,在移动办公体验及云服务方面进行了颠覆性地创新。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3月27日

关键字: APP WPS 移动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7日 北京消息:3月26日,WPS移动版在中国首发了针对安卓平台的6.0版本(WPS Office 6.0 for Android,以下简称WPS 6.0),同时也宣布该版本将面向全球用户永久免费。此次,WPS 6.0移动版重新定义了移动办公的新标准,在移动办公体验及云服务方面进行了颠覆性地创新,那么,作为移动办公软件的扛鼎之作,WPS 6.0究竟是如何重新定义移动办公呢?

为移动办公而生

WPS 6.0展现了金山对移动办公用户本质需求的深入解读,将传统Office繁冗复杂的操作方式颠覆为单手操作,独创手机阅读模式完美解决Office和PDF文档在手机屏幕阅读困难的难题,通过文档漫游等云办公服务实现了移动设备和PC的无缝协同。体积轻巧、速度飞快、操作流畅是WPS系列产品一贯的特点,WPS 6.0基于移动办公的真实场景而设计,旨在提高触控人机互动环境下的用户体验,完美支持Microsoft Office、PDF等23种办公文档格式的阅读与编辑,令用户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移动办公生活。

WPS 6.0最懂移动办公的APP

图1:简化文档操作 全新移动办公力作

双重引擎一键切换

在安装了WPS 6.0的智能移动终端上,用户既可以选择传统Office风格的文档查看模式,也可以尝试使用更自然、舒适的“手机阅读风格”来查看文档——只需点按应用界面上的“适应手机”图标,便可实现文档排版模式的一键切换,将文档在不同尺寸的屏幕上智能重排以更加清晰自然的方式呈现文档内容,并且还可以体验到书本翻页一样的阅读感受。

文档漫游移动办公

借助WPS的全平台优势,WPS 6.0成功帮助用户将工作从办公桌前解放出来,并以“最近打开文档”作为入口,无需学习即可体验到移动办公的方便与轻松。通过该软件的“文档漫游”功能,用户可以在PC与智能移动终端之间实现文件的无缝切换、编辑及阅览操作,彻底告别离开办公桌无法办公的传统工作模式,迈进以云服务、手机、平板电脑和PC共同构筑的真正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时代。WPS 6.0在文件分享方面已经与众多常用社交平台成功对接,只需要轻轻一点,用户便可以将文档轻松通过邮件、微博、微信、QQ、Evernote、网盘与他人分享。

四项全能极致优化

WPS 6.0继承了26年来专注于办公软件的技术积累优势,而文字、表格、演示、PDF四大组件的更新同样令人振奋。

WPS文字:公文级的文档处理能力

WPS 6.0最懂移动办公的APP

图2:文字组建能力至臻至强,文档编辑新篇章

WPS 6.0中,文字组件全面支持查看和编辑doc/docx文档,无论图文、表格混排还是批注、修订模式,均游刃有余,并支持Word文档的加密和解密。查找替换、书签笔记功能则针对移动设备做了特别优化,还针对三星Note系列提供了Spen手写定制版本。

WPS 表格:强大的表格计算能力

WPS 6.0最懂移动办公的APP

图3:表格组件 聪明能干,完成无数数字难题

WPS 6.0的表格组件支持xls/xlsx文档的查看和编辑,以及多种Excel加解密算法。已支持超过300种函数和34种图表模式,为解决手机输入法输入函数困难的问题,WPS开发了专用公式输入编辑器,方便用户快速录入公式。

WPS 演示:会议演讲的明星

WPS 6.0最懂移动办公的APP

图4:演示组件 文稿活灵活现 演讲独领风骚

WPS 6.0的演示组件支持ppt/pptx文档的查看、编辑和加解密,支持复杂的SmartArt对象和多种对象动画/翻页动画模式。会议室开会不再需要电脑,使用支持Miracast、DLNA和米联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即可使用无线投影功能将文档投影在电视和投影仪上。特有互联网共享播放功能,一支手机轻松实现电话会议与ppt播放同步进行。

WPS PDF:全新手机阅读模式

WPS 6.0最懂移动办公的APP 

图5:PDF Reader 因地制宜的PDF文件阅读利器

WPS 6.0的PDF组件在查看PDF文档时提供了双重引擎,独有的手机阅读引擎对手机上字体过小阅读不便的 PDF文档进行了智能优化,手机阅读模式更加符合用户的阅读习惯,让工作、学习不再受书桌的禁锢,随时随地自在由心。

从2011年5月WPS Office 1.0 for Android发布以来,“探索移动办公新标准”就一直是WPS在产品设计方面追寻的目标。此次WPS 6.0的推出,再一次颠覆了移动办公的新定义。而在全球市场,WPS丰富的功能与极强的易用性也获得了2亿计的用户认可。期待WPS的下一个版本,能带来更多让人惊艳的功能和移动办公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