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开启移动协同新体验 Moxtra推出Apple Watch适配应用

开启移动协同新体验 Moxtra推出Apple Watch适配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xtra一站式的移动协同解决方案在上市以来,用户在移动智能终端与PC端的使用体验渐入佳境, Moxtra将与Apple Watch同步推出移动协同的适配应用,让用户享受移动协同新体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12日

关键字: Apple Watch Moxtra 移动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2日 北京消息:2015年3月10日,移动协同领域的领先厂商Moxtra进今日宣布,Moxtra得到苹果公司的支持,已完成针对Apple Watch的应用开发,成为Apple Watch首批适配应用。Moxtra的此次发布旨在让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拥有最全面的协同体验,通过Apple Watch用户可以享受更多智能办公带来的便利, 开启移动协同的新体验。

开启移动协同新体验 Moxtra推出Apple Watch适配应用

开启移动协同新体验 Moxtra推出Apple Watch适配应用

划时代的Apple时代的Moxtra

谈到苹果与Moxtra的渊源,要从2013年Moxtra正式推出移动应用开始。Moxtra在应用上市之初就在苹果AppStore北美市场成为排名第一的效率协同类应用。在不断的版本更新中,Moxtra更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AppStore市场中被推荐成为精品应用,下载量名列前茅。Moxtra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Apple Watch上市前,Moxtra技术研发团队就已得到苹果公司的支持,并针对Apple Watch样机,进行第一批适配应用测试,确保在Apple Watch发售时一同推出首版本适配应用。

Moxtra与Apple Watch完美结合,将移动协同带入到全新时代,全新的协同交互体验,让用户不在受限于手机、Pad等移动终端,真正将团队协作变成举手之劳。Moxtra 为Apple Watch单独定制App提供团队及项目更新的快速浏览,并且将会议邀请、即时消息、文档更新等通知推送到Apple Watch, 用户只需抬起手腕,Moxtra的所有消息尽收眼底,并且通过Apple Watch快速回复,这种随时性的无缝互动将整体提升企业在团队协作应用中的易用性、高效性,与日常需要低头看手机才能确保不错失消息相比,Moxtra与Apple Watch的结合带来的移动协同体验已经上升到更高的层面。

科技引领发展,Moxtra敢为天下先

2014年是移动办公突飞猛进的一年,传统的个人电脑与OA软件已不再是主导移动办公的工具,各行各业都开始拥抱互联网,办公移动化已然大势所趋,除了将办公迁移到智能手机、pad上,办公协作类软件开始成为企业与个人的主要关注,异地协同、移动协同则是更多企业关注的主要因素,而作为协作类软件的载体移动终端设备在科技蓬勃发展的今日,产品的界定和种类也再不断的进步,其中BIIntelligence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将达到9160万部,营收将达到92亿美元,预计未来每20部智能手机就有一部与智能手表配对,可穿戴设备将催生巨大的潜在市场。

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9日发布的Apple Watch,将使2015年智能手表市场迎来更大的爆发,而此次,Moxtra作为Apple Watch首批适配应用,将使Apple Watch除本身自带功能之外的应用更加广泛,对于Moxtra而言,用户可以从PC端、平板、智能手机到Apple Watch,无缝跨平台进行数据交互、云端交互。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发展迅速的今日,Moxtra移动协同紧跟脚步,使用户即时、全面的体验全新移动化办公。Moxtra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黄河先生说到:“只有将移动协同与科技发展结合起来,才能真正影响与改变办公,而Moxtra具有世界级技术水准与大量资深工程师,我们有信心Moxtra将成为移动协同类软件的主流趋势” 。

展望未来,Moxtra开创无限可能

展望未来,Moxtra将继续专注移动协同领域的技术应用,以云端活页夹、文档标注、音视频会议、即时通讯的四维协作为基础,拓展更多元化的协同场景。与Apple Watch等创新产品的结合也会变得越来越紧密,包括以文档标注体现的更多可视化交互、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联动等等。

黄河先生表示:“在移动为先的时代中,Moxtra与Apple Watch的适配只是开启移动协同新纪元的第一步。在未来,Moxtra将在更广泛的行业领域,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带来实际的应用价值,并在移动协同领域更深入的研究与探索,一起开创无限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